2007-02-23 21:31:48揪吉 ° 嚁♥

緊 張 ▫

P*棒棒堂簽唱會照片



昨天沒新增
因為很無聊
沒什麼斯被秀的好新增
昨天本來要跟大明去後龍或竹南逛的
可是她媽媽好像說下雨就不能去
昨天是下雨了。


現在心情不是很好
頗糟的
一部分是因為明天就要比賽了
大部分的原因
還是出在某人身上
很煩
我不想說
你很常這樣
唉。


今天早上睡到近九點才起床
十點多才等到車
附近已經沒什麼人了
大概要收心了。


今天社辦特別多人
明天就要比賽了
大家都很緊張
呵。



今天中午大家一起出去吃
先去夾娃娃
柚子很厲害餒
十交就幫我夾到我花了五十交還夾不到的印章
好可愛阿
明的唐老鴨也是靠柚子夾到的
強餒
改天跟他討教討教


本來想去一番軒
不過沒開
改麥當
噢  前天跟大前天才吃過
到了麥當
改吃旁邊的牛肉麵


怪獸沒來阿
整個很緊張
打了電話也沒接
只好自己練了


想了三個動作
我不是很想SOLO
我覺得我現在還做不來
我們的還算頗長的
一分多
摁 加油吧
今天要早點睡
明天8點要跟笨怪先去練
大家加油。


大概兩點快三點
我大明阿娟大PO兔子去南苗買明天要用的衣服
我買了前天看到的白T
阿娟跟大PO挑了很久
在衣本味買了黑背心
阿娟穿背心配外套真是超好看的
好看到爆
至於大PO..
(她腋毛沒刮)


大概就這樣了
心情不太好
不想說太多



明天
加油吧



上一篇:敗 家 ▫

下一篇:從 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