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21:21:45揪吉 ° 嚁♥

敗 家 ▫

P*  帥炸的小煜♥
想到昨天 還是很興奮阿XD



今天跟笨怪約好去練舞~
早上整個很緊張阿XD
八點多才起床
(車跑了XD)
狂摳笨怪手機
結果她竟然當我是變態 -< - (因為我用家電打)
吼  會被笑死
果然是笨笨笨笨怪*


正要往社辦後門走去時
經過教官室
看到一個笑掉我毛的情景
清粥嘴巴張大大 斜躺在休息室的長椅上睡覺流口水
哈哈哈哈  我放蟑螂進去他嘴巴應該都還可以繼續睡吧
聽笨怪說他還會打呼勒XD


社辦裡有明 阿娟欸 小宇 阿財 笨怪跟我在而已
整個有空虛到的FU
勒勒勒 笨怪改好多阿XD
有點小跟不上
不過後來有慢慢跟上哩!
還要SOLO餒..
要死了=口=  整個很緊張
神阿 讓時間過慢一點吧!


練到中午
阿娟欸要去包心粉圓找大PO
我們幾個女生也順便去南苗吃午餐﹢晃
齁齁齁
我又敗家了ˊˋ
買了一個很好搭的復古包XD
超好看的欸
阿娟欸跟我買一樣的
同一掛XDD
笨怪買的包包好復古 超好看的!
(是我先看到的齁  我眼光好吧吧吧)
明是買背包 也是我之前想要的那種
4個人敗家 提一樣的袋子 哈哈 很奇妙的景象

整個南苗幾乎都逛完了阿XD
對了對了
明很拽
跑去跟地攤的老闆玩猜拳遊戲
明贏的話 一個徽章算10交
老闆贏 徽章還是40交
哈哈哈 那老闆也很好笑
明真是笑掉我的牙了  (很可愛XD)


明天還要跟明去找那老闆玩!
我們4個買了同樣的西瓜錢包 姊妹買的
超可愛的餒餒餒餒*
GOOD   =))))

在姊妹外面
遇到小路跟龐克女
挖   整個超龐克阿
我愛小路的褲子 粉紅色的  好可愛阿*
龐克到炸掉
聽說才剛從台北回來
齁 好好
我也好想出去玩..
只能逛街也很無聊餒
(唉ˊˋ)



應該沒什麼事要打在報台了..
齁齁齁 XDDD



給我多一點小煜♥

上一篇:簽 名 會 ▫

下一篇:緊 張 ▫

揪吉 ° 嚁♥ 2007-02-21 21:48:14

= =+
你本來就拽阿
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XD

要打我要記得洗手
有毒啊!

對阿 他人很好
還被你欺壓虧錢
你阿~~
多積點陰德阿XD

日月 2007-02-21 21:41:46

臭啾吉

我哪會拽?

我是合理的跟那個地攤的老闆講耶

而且是福利到你們

不是很好嗎?

你竟然說我拽?

打你唷~~~

哈哈

不過那個老闆人也很好阿~

真的很好玩

他太搞笑了

麻哈哈哈

今天好開心阿

期待我們的下一次...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