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23:44:58揪吉 ° 嚁♥

很 累 的 初 一 ▫




齁齁齁!

今天大豐收*
不過超累的-ˇ-
(累你還可以玩到現在)
哈哈 不同拉 XD


早上大概睡到十點才起床
就跟叔叔去家樂福晃~
買了兩張CD!
TAKE THAT 跟 五月天*
不過是叔叔幫我付錢
謝謝叔叔餒^皿^


然後是下午
下午三點時
我在玩RO
老爹竟然在我差三啪升等時跟我說要去拜拜
靠ˋˊ
只好跟一群很有喜感的人掰掰(橘跟加百)



玉清宮超多人的欸
整個擠爆-ˇ-
拜拜還順便幫老爹安太歲!
還有點燈 ~
真是爆多人的
不過我有看到小花學姊餒
好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 XD


拜完本來想回家繼續打RO的(快變成宅女了ˊˋ)
結果阿姨又說要去買衣服= =

我穿成這樣怎麼要我去逛街啊!
(外套 短T 牛仔褲)
整個很"悠閒"的裝扮?
哈 XD

阿姨好像買了六件荷葉邊款的襯衫 (有點恐怖)
在衣X素那邊待了很久
那邊已經沒有我喜歡的衣服了=ˇ=
我現在喜歡惡魔姊妹那種的
爆好看ˋˊ
所以等阿姨老爹他們晃到南苗時
本人馬上衝去姊妹買衣服
買了一件有毛毛邊的牛仔短褲
超好看 牛仔褲百搭欸
開心 *

後來還去買了鞋子!
我終於!!

終於~~
買了舖馬的復古球鞋
超好看欸
那種材質叫..."ㄐ一"皮?
我也不會唸
反正就是很帥的
這樣跳舞終於不用穿帆布鞋跳了
應該就不會痛了XD
聽說小巫學姊有雙同款的鞋
哈哈 很有眼光喔
跟我一樣   :)


後來大概逛到5點時又去了外婆家!
外婆好像跟妹去台北了
就只剩外公跟女傭在家裡~
吃了晚餐 呆坐在客廳看電視看了很久(那只有我拉)
餒  感覺累的!
明天還要跟小桃子去逛街!
不能花太多阿...
節制!!


好想去花東玩喔
XD

上一篇:除 夕 ▫

下一篇:約 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