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9:54:13揪吉 ° 嚁♥

除 夕 ▫

P*剛才下午三點多拍的。
齁齁齁
頭髮還是很短餒ˊˋ
唉 留長留長
我要變氣質阿 (真假?
哈哈  我知道有點不可能拉。



今天很累 > <
我家這棟房子
幾乎都是我跟我爸在打掃的..
那其他兩個?
噢 一個只有掃自己的浴室
另一個? 我不知道欸 兩個半斤八兩
管他的 不做你家的事
今天掃了四個陽台跟自己的浴室

感覺快掛了哩



在掃陽台的時候
發現外面很多人欸
好像都是去採草莓的
哈哈  很多人看著我拿著水管在玩水
(有點瞎)

現在已經領到六千多了!
本來是七千的
不過我拿一千塊去買點卡-ˇ-
所以剩六千八
齁齁齁
特別謝謝老媽的兩千元紅包
︿︿



星期一要跟小桃子去逛街摟~
我的小碎花!
我終於可以得到你了>v<



關於班遊..
說真的我不是很高興
都快到了
人少何妨?
不去他家的事
唉 現在說也沒用
很掃興 非常
如果再約我應該也不會想去了。
我知道你很辛苦 小傑
真的XD


大傑說要給我紅包欸
真假阿 哈哈
不會是10元紅包吧?
不可以騙我哈  XD



大概就這樣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哈:)

上一篇:小 忙 碌 ▫

下一篇:很 累 的 初 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