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20:31:43揪吉 ° 嚁♥

騙 錢 的 雅 米 ▫

P*在雅米燒焦的銅盤
被我們弄到燒焦
(因為放了一堆奶油)
哈哈= =



今天早上五點半就起床了
好久沒這麼早起床了
有種想睡到自然醒的衝動

為什麼我要這麼早起?
因為我英文單字一百多個還沒背好
兩千一次考兩個單元阿 超多的
只好早上繼續在公車上背
超級給他累的XD


早上霧真的超濃欸!!
在苗中7-11買東西一出來都快看不見苗中了
哈哈  有種奇妙的感覺


今天我嵐笨蛋香菇勞妹靜宜古佩文珊小傑阿岳福氣小花..
約好一起去吃飯
順便討論班遊
還要去萬花筒買給國文老師的卡片禮物那些的!!
本來打算去吉品吃的
後來好像沒位子
當然= = 14個人很難塞的餒
後來只好改去對面的雅米吃阿
本人不是很喜歡阿(後來你還不是玩的很爽)
因為有點貴阿
火鍋 199
銅盤烤肉 299
看了還頗開心的
4個合吃烤肉 299 多便宜阿~
加一塊還送鍋巴飯!
讚!
點好以後就開始狂拿肉
烤到一半時
突然有人說
[是算人頭的欸]
當場愣到
299!!
我才帶270= =
裡頭還有我的公車錢欸
喊低 當場想拿半熟的肉去丟老闆
你坑錢阿ˋˊ
真的有點生氣= =++
算了 吃我的

挖靠 竟然還有限時間欸
真的很賤阿ˋˊ
大家以後不要去那裡吃拉!!
哈哈哈 (←這才賤)
P*超噁的拌飯阿
好像被我們丟了..
冰淇淋
牛油
其他忘了
超噁的阿
本來打算玩終極密碼來解決這碗的
後來因為沒時間就放棄拉
本來想說一定會很刺激的欸ˊˋ
P*大家忙著吃烤肉阿
吃吃吃吃吃
拜託 竟然算人頭
當然給他吃回本
只是我香菇靜宜勞妹這桌拿太多肉
吃不下
只好剩下的拿去給小傑阿岳他們吃
實在是 = =
很會吃
我們都在吃沙拉吧的食物
哈哈



吃飽後
小傑阿岳小花還有阿岳的朋友就先去趕火車了
香菇跟勞妹也先回家了
就剩我嵐古佩笨蛋靜宜文珊去萬花筒
只挑了一張卡片阿
沒錢送禮物了餒> <
都是雅米害的= =
去他的!!
還我錢ˋˊ



今天大概就這樣了!!
還不錯
明天要提前幫國文老師慶祝生日
有兩層大蛋糕欸
好期待 哈哈
(去吃蛋糕的XD)


某人謝謝你阿:)
有困難我一定會叫你幫我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