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1:14:23揪吉 ° 嚁♥

閒 ▫

P*傳說中的蟾蜍腳
很瘦吧!哈哈哈哈 ~


昨天跟小波聊到十二點多才去睡覺
原因是小波傳了一個很賤的東西給我
靠 = =
真的很賤
害我被嚇到ˋˊ
不過還挺好玩的 !
我要拿來陷害別人 *
挖哈哈哈哈


早上很普通拉 
九點多起床
起來也不知道幹麻

好想出去撩阿 !
>  <
(沒錢的孩子)
哈哈*



下星期六要找海頓方怡他們去逛夜市 *
YO 好期待阿 !
好久沒看到你們 ~
多找一點人吧!
: )


大傑也出去了 >  <
沒人帶我出去撩 !
噢不(海頓口頭禪)
我又要跟電視泡在一起了 !
汗顏阿*

上一篇:尷 尬 ▫

下一篇:給 怪 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