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7:24:53揪吉 ° 嚁♥

尷 尬 ▫





今天也去了社辦
跟怪獸
沒說半句話
對於妳
我很抱歉也很感激



今天跟奶奶拿500交
但你知道
跟老人家拿錢
總會有種 罪惡感
整天那罪惡感悶在胸口
唉 ~


那500交被我拿去幹麻?
當然是 敗家
去買了只剩一件的灰底白點襯衫
阿 超好看的
還有一件內搭的薄高領上衣
敗家的哩 !
小波昨天看到很中意的蝴蝶結襯衫被買走了
還一次買兩件欸 !
害小波很生氣
不過後來
小波還是在女朋友買了衣服
不錯 還滿適合的^ ^
哈哈 *


今天美麗交我們怎樣HOLD動作
很帥阿 
看起來很軟的樣子
後來我給美麗看時
美麗說我有潛力 哈哈
(得意屁阿你)


今天買了那高領上衣
就直接給他穿上去了
因為風很大 有點冷
本人今天只穿短袖+薄外套
頭髮也順便放下來
哈哈 小波說我變好淑女
真的啊?
(開心)


今天大概就這樣吧!
某人跟我說了件很爆的事
(被嚇到)
某人的某人有一天也會知道的 
: )




現在在跟方怡 徐大姐聊天
老同學阿 
好想你們
>////<










上一篇:這兩天 ▫

下一篇: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