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21:20:43黑色元素

妳要好好照顧自己

妳最近過的怎麼樣...還好嗎??我有看到妳的狀態~可以想說不方便敲妳,所以想說用留言的!!還好吧~?身體狀況怎麼樣呢??有沒有好一點??快考試了...也是以前那樣的老話『書要讀,但是身體也要顧!!別熬夜敖太兇喔...』,不要再煩囉~~~專心考試吧...到了大學,相信妳會過的更好!!好好愛自己,好好保護自己、照顧自己喔!!

我留給妳的話!!!

該怎麼說呢...雖然說我與妳之間已經不存在任何的關係

可是我還是有股衝動不又自主的想關心妳

有可能妳會覺得我只會光說不戀

可是...該做的,以前的做了~而卻遲遲等不到我想要的一個回應

所以,我覺得...我現在能做的,也就只能關心~

載多餘的...我也沒有立場跟"能力"!!

說的再多~也只能這樣!!

我想你真的會成為我從生到死...最愛的女孩!!

但是還是要說~恭喜妳脫離一個"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