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10:22:11Mandy*

Party

忙碌的一天

一大早起床跟親愛的蘇屁嬅聊天
哈哈哈每次聊都好開心
也還好我們有時差 要不然我每次很早起床都嘛沒人跟我聊天


中午想去幫小忙
結果也沒找到什麼嘛: (

直奔北車阿!!!
只能說也太暈了吧都要快吐
車上還有一對小男女 一直討論要去哪
從美麗華說到圓山又說美術館好了又說中山好了 最後他們在很不起眼的站牌下車
也不知道他們在討論是有什麼意義?

不過這讓我想到我跟五竹毛也常這樣:(
在車上想一想就說 好!下車吧!
害我偷偷小難過一下



哎呀
Anyway用完一些拉哩拉匝還找完親愛巧以後

6點半準時到達
不過討厭鬼很討厭
讓我們等很久!!!!!!!!!!!!!!
為了趕7點以前開包廂就跟Peggy先進去

7點以後3Hr/430 7點以前 4Hr/340

有沒有差這麼多!!!!!


不過兩個人真的很無聊= =
沒什麼感覺.....

唱一下下就去吃東西
等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看到親愛的BOSS跟可愛的老伯伯還有可愛的姊姊一進來有多開心阿!!!!!!!!!!!!!!!

終於進來了!!!
哈阿濂也來

大家是怎麼樣都深藏不露嘛!!!
都好棒喔!!!
哈哈哈連健美操的歌也有耶
"Sharp of my heart"都想起來跳一下了
可惜我不會哈哈哈哈



整個晚上都很開心阿
哈哈不過吃的怎麼哪麼的少!!!!!!!!!!!!!!!!!!!!!!!!!!!!!!!!!!!!!!!!!!!!!!!!!!!!!!!!!!!!!!!!!!!!!!!

唱完10點50大家都餓了哈哈哈
每個人手上都一盤食物
只有我睏了= =直接躺下 (好遜的感覺hahaha)


計程車有夠快的!!!五分種吧就到家
洗個早躺上床
五分鐘內入眠!!!!!!!!!哈真的睏了吧!!!!


Love u guys so much....

好愛傅培淇歐
好愛BOSS歐
好愛漂亮姊姊歐
好愛老伯伯歐
好愛燦坤歐

真開心.....好久沒這麼放鬆了......

期待下次囉^^
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我們才會一起出來了


ps 是誰是誰愛生病不能來好可惜
還有誰要出去的阿 快來帶給我有趣度過這無趣的寒假吧

下次找多點人一定更好玩



這複製無名的
光打這個打了我快三小時
都累了

上一篇:Nice

在屏東的小妤 2009-01-25 22:19:29

哈哈哈哈希尼快落搭客

版主回應
哈哈哈快回來台北啦!!!!
要不然大家都把你當笨蛋哈哈
2009-01-27 09: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