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23:24:32Mandy*

Nice

希望一切到20歲都這麼Nice

好容易滿足
好容易被騙

想改變
卻改不了壞習慣
總是做不到今日事今日畢
有點糟糕

再慢慢努力
看著親愛某人好認真打拼
也會受影響

Boss聽到一定又會哧哧哧
哈哈不要這樣
就是喜歡嘛

今年是怎麼了
沒在過節日的意思
其實好想過:((
但是都沒哪種氣氛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怎麼覺得沒有外國老師的課就感受不到聖誕開開心心的氣息呢??
有點想唸大麥克
哈哈他都不講中文,他應該懂,我在猜,

最近這幾天內湖的天空都好美
都沒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分享
最想分享的人好遠好遠好遠

親愛的活力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篇
老實說
距離你跟我聊完天哪次
我週遭的事變的好好

你也是我的lucky star
我希望你也可以找到你身邊的lucky star
你這麼的顯眼,總是光鮮亮麗,
難免會有些雜事

真的不是因為我很很欣賞你才這樣講
我很高興你可以跟我聊哪些
真的很開心
哈好懷念以前可以常在學校看到你的時候
痾..雖然哪時候有點瘋狂,不好意思

不過真的挺想你的
不單單只是欣賞
也可能我想把你當成朋友
所以很想

^+++++++++++++++++++++++++++++++++++++++++++++++++++++++++++++^


「不要亂逛網拍,記得先匯款,不要貨到付款」

這才是我認識的你吧
哈哈哈前一陣子的哪位
我都認不出來是不是個陌生人

很開心:)
 
 
*************************************************************************

今天其實可以不用去上課的
遲到一節半進去
睡半節
再外面聊天一節半
翹課一節半
 
總共也才六節課
有上到課的0節
怎麼會!!??
 
哈哈哈
跟我親愛的竹雅去採購
好久沒這樣了
好開心
好多好多事情講
講好久好久
天亮講到天黑
 
距離上次這樣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
好愛微積分
不是因為我會
因為我很愛哪老師
哈哈哈雖然他敎的我都聽不是很懂
應該說幾乎不懂
哈哈哈哈可是老師除了講課外
有時候也會講一些很重要的事
 
哈哈老師還請我們吃糖
多棒阿!!
還搭配麥當勞優惠卷
哈哈哈
So nice!!!
--------------------------------------------------------------------------------------------------
 
心想事成是真的
不過上次孤孤單單的好難過
真的還好不是一個人:(
要不然更難過
 
哈哈多虧Boss這麼搞笑
 
 
 
 
 
 
 
 
喔耶多久沒打這麼多了阿
打完好舒服哈哈哈

上一篇:想分享

下一篇: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