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21:31:34Mandy*

變好

我抱的Tour,詳情看下文哈哈


剛才知道16號打報台哪天有彩虹:)
好多人看到
沒有看到:((好可惜

還記得哪天看照片時的開心
還記得有人好疑惑為什麼看到彩虹要哪麼開心的臉
感覺就像剛剛的事...

10/16也是剛好心情變很好的時候
一切一切都這麼的巧合
真是讓人心情好的巧合:)


有看到彩虹嘛??


彩虹帶來好運跟笑容:)
加油!!!

Eagle跟牌友還帶手捲!!!!!!!!!!!
手捲不稀奇!!!!是育達哪邊的耶!!!!!!
還拿來給我:)))


10/17
Uncle藍跟他北鼻來看我們
哈哈他們覺得好稀奇
怎麼有人哪麼認真上課哈哈哈哈哈
好感動噢好久不見了~~~~~~


10/18
有人叫我幫他傳訊息到加拿大
成功了
我覺得很稀奇
哈哈哈很笨的意思

上完很嗨的憲法
去聚餐
看到瑪麗貓的寶貝狗狗們
好可愛

還跟貝琪親愛的去找少爺
WOW我好想念的Tour噢!!!!!!!!!!
依然一樣熱情阿!哈哈
一進去就拿拖鞋來哈!好想他噢!!!!!!!!!!!
一直抱著他耶~~~~~~~~~~還溜他~~~~

去吃了一家燒烤兩吃的
羊肉好好吃噢哈哈哈
不貴感覺也不賴

聊好久~~~~
多久沒好好吃ㄧ頓了....
好久沒有這樣聚在一起了
還說要辦同學會了哈哈哈哈
同一間學校跟不同差好多....整個交集便很少...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想打報台的動力了
可能真的因為彩虹帶來好運噢
16號過整個變很OK



再怎麼OK還是要寫經濟學跟民法,微積分....這些東東...
GOOOOOOOOOOOOOOOOOOOOO!!!!!!!!!
柑芭ㄉㄟ

上一篇:脾氣暴躁

下一篇:Trea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