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2:41:01Mandy*

Hello!!GEPT,long time no see.

今天又去幫小給、薛、阿中、姚董勘查未來學校
哈哈哈當然也幫我自己(幻想一下...)

考到都還蠻熟悉的了
看我花了多少錢在哪
:((((
考到現在一張證照都生不出來
哪邊的花都開了百萬次了


镸話短說
一大早很緊張
連眼鏡都找不到就出門都看不到

台大國北教維尼傻傻分不清楚
亂跑嚇死我
口說我都懂部會回答
茶茶來了
公館到視聽教室很遠
我們發現學生活動中心很不賴
哈哈哈
寫作什麼東西
每次都敗在這.感覺

考完大家都找老公]
都沒老公好找:((
其實是在香港:”>

瞎混兩三小時
回家


好虛的一天...
超不舒服
一下頭痛
一下頭暈
一下身體冷
外加喘不過氣
胸口悶

尬的17號18號時候
讓我生龍活虎拜託:)


我要好分數!!!!!!!!!!!!!!!!!!!!!!!!!!!!!!!!!!!!!!!!!!!!!!!!!!!!!(拜託啦....二選一讓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