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15:56:48﹏︾small 玉 ︾﹏

S a d l y...致我的男友~

這本書真的寫ㄉ太感人了~ 嗚 ~

害我都不經意的落下ㄌ眼淚!! ToT

看完一段又一段時.....(我的眼又模糊ㄌ)ˊˋ
這是我’第一次’看小說看到” c r y ”的這麼” 慘 ” = =

我真的真心推薦 every one 都能看看這本"致我的男友”( 雖然有3本拉)

第一本雖然還好!!

但第二本就是重點了!!^^

第三本~p.24前是結局!!(後面大都是番外篇)

【雖然結局是男主角生病死掉.但是他仍堅持的告訴女主角說他一定不會死!!
他會遵守他們的約定,直到男主角死的那天他仍不忘記要留下他和女主角的相 處紀念.他們一起到海邊慶祝【交往千日ㄉ日子】但那時男主角ㄉ病情已經是 很嚴重了...一講到這..我的眼淚又不知不覺的落下..】

我花了一天的時間把這三本都看完

(竟然看到”凌晨2點”也哭到凌晨2點~所已隔天眼睛已腫的像熊貓一樣)@ @

真的有點好笑~呵呵

【愛有兩種幸福...一種是和愛的人在一起而幸福;一種...是看著愛的人幸福而幸福...】


這真ㄉ是一本很美ㄉ故事~有些很白痴又好笑~但每一個情結都讓我感動...

令我邊看邊哭~不知道擦了多少次眼..也不知道我ㄉ眼已腫ㄉ不能在腫了!!

我仍堅持把”它”看完~ 嗚 ~

來自讀著ㄉ讚嘆:『 我從沒想過,有人能用小說影響我的眼淚.我的生活.我的所有! 』
如果現在你還和你愛的人在一起,請一定不要吝嗇說你愛她(他),不要因為那些無謂的自尊心.毫無來由ㄉ羞澀,遮掩住你ㄉ嘴。有些話,必須有人來說,也收須有人來聽,獨自一個人自言自語,除了眼淚之外,什麼也不會為你帶來。

   對你的男(女)朋友,絕不要吝嗇說這句話:

              我愛你。^_^


  ↑第2集    ↑第3集

上一篇:Y a ~ ^ 0 ^

下一篇:沉澱。思緒≥日子

★ 罪 i 你 ↗ 2007-07-11 21:29:00

還不錯ㄌㄚ!
有待加強~哈哈

版主回應
呵呵~
還好吧 = = 
2007-07-15 14: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