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23:13:32刨冰女王

要放下了嗎?

喜歡和你出去的,好好玩喔!

我很珍惜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這些美好的回憶 我都會深記在我的腦海

不過也多聽了你荒唐的過去

怎麼越挖越多啊…

沒和你聯絡的日子,你過的亂七八糟

性生活超乎我想像的亂

本來對你有好感的說…

差點脫口對你說出:我曾經對你有感覺

算了,就留在心裡吧!

而且!你說你最近想追一位76年次的同事

幹!我還說的出口嗎?!

是我讓我自己以為和你還有可能

我真的很呆~

不過,你真的很貼心

和你去中和烘爐地拜拜

因為那邊廁所很偏僻

我自己一個人去上

沒想到一上來就看到

你站在外面等我

我知道其實你並沒有上廁所

那瞬間我感動了

還有一個…

你把我家設入為你GPRS我的最愛中

老實說 我好開心喔

哎~ 但是又何奈

我們有共同喜歡的歌

1.南拳媽媽~下雨天

2.方烔鑌~壞人

以後我聽到這首歌,我就會想起你

會想哭的衝動

 

媽的,為什麼我遇到的男人都這麼糟

桃花已經夠少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