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6 20:39:01°洛可可 享樂主義°

特集~ 續》So Excited! My Happy Birthday! Ⅴ

in car!

班導:季妙啊!
秀妙:是! - -” (挫!)
班導:那個舞是~ 你們自己編的 還是~ 看 ”錄影帶” 學的?!
秀妙:- -” (錄影帶?!)
   是 。。。 ”錄影帶”! (我想。。。 跟她解釋mv是沒用的。。。)
美人:- -”
班導:喔~ 這樣子啊!

秀妙:老師。。。 你會來看嗎?!
   (我發誓! 我是出自於”客套”!!)
班導:呵~~~~ (飄高音)
   我當然會去看啊~~~ (飄高音)
秀妙:恩。。。
美人:- -”
班導:呵~~~~ (飄~)
   我到現在還沒看過你們的整個演出呢~~ 
秀妙:(心想:你可以不用來看。。。)
美人:。。。。。。。。。。。。。。(八成跟我想的一樣)



   車開著開著~~ 就開到了東寧路~~~

班導:?!
   唉呀~~
秀妙:?
美人:?
班導:唉呀~~ 我記錯了~
   我把 ”寶*” 記成了 ”名佳*”!
秀妙:。。。。。
美人:。。。。。

班導:好吧~~ (飄~)
   我們就去寶*看看好啦!!

秀妙:(心想:我真搞不懂老人。。。)
美人:。。。。。(我看 她的臉色不怎麼好看)

   

然後 就把車子停在一個所謂的同事家門前!

  其實美人那一天真的很衰!

我看她開車門 我一直叫她小心! 小心! 
  結果 她還是把鬼鬼的車門 撞到了牆壁!

其實我覺得 她一直想被抓走!


 然後 到了寶* 
鬼鬼 在寶*裡 跟小姐說話 總是會用手背 把下巴拖住! 
  難道說 她的頭很重嗎?!
不不不~~ 這就是她有 ”女人味” 誘人的地方!


                          (吐。。。)


好樣的! 在寶*裡 沒有我們要的東西!

  就在我們要走時 鬼鬼 突然對一雙長手套有了興趣!

班導:呵~
   我看看啊!
秀妙:啊?! (- -”)
   請看!
 
               然後 她就很認真的挑了起來!


美人:難道我們是陪她出來shopping的嗎?!
秀妙:哈哈哈哈~
   我早就知道了!
   所以我在外出單上寫外出理由是 ”購物”!
美人:啊~~~~~~~~~
   

               然後 她就買了一雙手套!
                  開心地走出了寶*!

哇~ 臉上 還帶著 ”滿足” 呢~


一趟快樂的購物行(?) 就這樣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