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20:55:12白白:)

第19本作品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越看越悲哀















男主角沒死女主角沒走

















就是寂寞
很美的淒涼
就是寂寞
那種很哲學的愛

























需要思考
那種美






































很棒:)






























有種不用頭腦思考沒有感情的愛情方式
只有動作






























































垃圾一種








































































葉緋自己覺得不適合愛情
讓人無法控制的東西
























































我喜歡這句
不適合。












































悸動
雪上加霜的無奈




























































去妳媽的肥肉
有個人跟我說這樣子很粗
粗就粗阿 嫁不出去就算了:D
我這樣跟他說






































































完了
我要自己養自己一輩子了:(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阿





































搭藍20搭到司機都認識我了
我撘車的時間太特別:D





















想說什麼又說不出口:(









這篇好短
好像留言

















為什麼我又覺得我瘦了:(


"覺得"



可是我不喜歡太誠實的體重計



連我問我弟我是不是變胖了
但前提是不能說實話 = =
我弟也說 講了怕你傷心





這時候才懂得貼心是怎麼樣
跟某群人一樣
喜歡波我冷水的某群人= =






























不愛,也是一種愛




















第19部
想去去看無名咖啡店
冷漠的老闆娘:D

上一篇:邁向成功的忘記:D

下一篇:E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