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21:10:35白白:)

邁向成功的忘記:D

我記得今天某人畫衛生紙畫的很棒
我喜歡:)































仨人






































善變是女人的權利
有程度的感情可以讓女人沒有善變的權利
有程度自然沒強迫的沒權利
可是沒有所以沒有理由不善變















我決定了









不是決定告訴你們是誰
是決定告訴你們:我要忘記了
是誰很重要嗎你們真的那麼想知道嗎不會吧
你們說一大對說服我要說 我沒講 是很不安沒錯
我沒理由不相信 可是真的不是那種不相信
就是我不敢就對了啦:(
拍謝!!!!!!!!!!!!沒辦法”ˊˋ



但是我好想知道林萱萱的是誰!!!!!!
黃郁珺你心機很重欸 交換什麼條件阿((((((吼










我完蛋了基測
小梨安慰我說 說不定你高中就可以拿手機了阿
因為高中會比較遠比較忙..........(((真讓人開心
可是都只是可能阿!!!!!!!!!討厭
真羨慕你們欸欸欸欸!!!!!!!!!!











上一篇:新增文章

下一篇:第19本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