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22:25:43白白:)

♪::+給蔡大小姐的文

繼然就這樣 都虛偽了 那就不用太真了阿

有很難聽也有很真誠的
現在講的不會好聽到哪裡去 


文章用的都是文字 感情能表達多少?
妳平常為人是那樣 文章能說明多少?
我和她的友情多深 妳用眼睛看多少?
不多和很多 隨便妳怎麼想 反正妳都這樣說啦 
隨便 就是隨便 


你文章言下之意應該是 我國文能力不強 沒能看懂妳文章的意思
那 平常的口吻 用字 文章的情結 不就是讀懂文章的必備條件嗎?
妳告訴我妳記得很清楚妳的態度 就是因為記得很清楚妳的態度
所以才會有那樣想 我只是照著妳的口氣回妳而已 生氣嘛?何必阿?

我有把她當墊腳石嘛?還是凳腳石?妳用成績單來判斷呀?
你不覺得妳是一個莫名奇妙的人嘛 講話無憑無據 敢講有膽就是很棒嘛 我要誇獎妳還是給你獎利? 我要說什麼? 我沒叫大西讀書? 我跟她玩得很HIGH然後回家猛讀書? 你知道什麼? 妳可以有膽到這麼無知 
可能這才是我該獎賞妳的地方吧 蛤?= = 我在妳心中原來是這麼卑劣的人 用這麼偏激的方式形容 想必你的心也不會好到哪裡去嘛?恩?


我是小黑嘛?
我不但不會叫妳不要生氣 
更不會叫妳別管這件事 我根本不會理妳 懂嘛? 
很蠢 你比較錯人了...........















她的PR退步 而我進步 所以責任都是我?所以是我把她踢下去?所以只要我不要跟她玩?這樣她唸書就會進步?這樣是吧?
那妳還挺沒邏輯的 也沒資格來懷疑我的智商 是吧!



爽了嘛?高興了?這樣罵人能盡妳對大西的責任感?這樣吵她就進步了?
妳到底懂多少?我沒把大西當墊腳石 這樣你懂了嘛?


妳好好對她们說 對我這樣諷刺 根本沒來對我提過 公平何在? 









就是這種結果 說再多也不會變 懂嘛?

高興沒?隨便妳 高興怎樣就怎樣 不關我的事 

隨 便 吧 
































上一篇:♪::+老地方老樣子

下一篇:♪::+ 真 寶

鳳梨 2008-02-13 23:37:20

嘿 妹妹 不要生氣啦ˊˋ 如此的凶惡,哥哥看了可是會怕怕的_______乖啦 哥哥秀秀 哈哈XDDD
哀 心情不好啦 情人節自己一個人過ˊˋ(我)

小,白, 2008-02-11 17:46:35

姊~~不要那麼生氣啦
原來妳昨天問我是因為這件事阿..
息怒阿息怒

=D 哈逆 2008-02-11 12:33:11

親愛的你一點也不賤(*)

鄙視也鄙視的很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