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7 13:05:11宣妍媽咪

韓國釜山+慶州+大邱古都溫泉五日遊 DAY4-1 瞎拼點+國際市場+札嘎其海鮮市場

很快的來到在韓國第四天,同樣地在飯店用完早餐後就出發前往今天的各景點去,說真的第四天上半天的行程根本就是瞎拼團,從早買到中午,連接近中午用餐時間都忘了巴豆夭啊,各位大哥大姐超會買的,我們跟他們比起來真的是小巫見大巫,難怪導遊一直保持笑呵呵的,不多說就來看看我們逛了哪些瞎拼點吧(對了,下列的瞎拼點都無法拍照,只能讓大家看到招牌之類等無關景要的照片)

 

  

瞎拼點1~韓國高麗人蔘,大家都知道韓國最有名的就是人蔘,所以參訪人蔘專賣店是既定的行程之一,由於店內無法拍照就拍拍外觀當作紀念。至於我們有沒有買呢?當然是沒有,一來是平常就很少再吃人參,二來是價錢也不便宜,不過仍有多位熱衷的大哥大姐們大方的消費購買呢!

 

 

 

 

 

就在大家買氣相當熱絡的時候,我們先到外面逛逛,大家看的出來我們比的是啥東東ㄇ?應該很難懂吧,我們在比人蔘啦~

 

 

 

剛好巷口有間超商先買咖啡去,外面擺有投幣式的咖啡機就決定投來喝看看,嗯不難喝就是了。

 

 

 

超商對面有間賣韓國傳統服飾的店家,不過當天沒有營業就與櫥窗內的展示服合拍過過癮。

 

 

 

 

怎麼連公用電話都要拍啊,就純粹很喜愛它粉綠色的顏色,不拍怎麼行呢。

 

 

 

瞎拼點2~彩妝店,原本行程裡沒安排彩妝店,不過在大家熱烈的要求下就增加此瞎拼點,剛好有遇到別團的男性觀光客在門口聊天,還很幽默的跟我們這團的男性朋友說:來~~來,先到這聊天認識一下,等一下再進去付錢提東西就好了。可是我發現我們這團的都是好老公耶,每個人都有陪老婆逛彩妝店,除了老婆買的開心之外,好幾個男性團員也挑了自己要用的保養品(我老公還買男性專用的BB霜呢~!)

 

 

 

瞎拼點3~土產雜貨店,在這邊可以買到當地的特產,例如:海苔、柚子茶、人參糖等,每個人也是拿著提籃瘋狂採購,買到這邊大家似乎整個失心瘋了,有幾個特定的產品有如黃蜂過境般一掃而空,真的是粉恐怖啊!

 

 

 

 

 

這箱就是我們的戰利品,約裝滿2/3箱而已,我們算是買的客氣了,還有人一大箱是塞滿滿的,更有人買到兩大箱,我們這團真的超會買、買很兇!!!

 

  

 

以上就是第四天上半天的行程安排,完全就是讓大家花錢花很開心的行程,而且三個瞎拼點買完竟然到中午了,我們幾乎是忽略了午餐的部分,等到恢復理智後才感覺買到肚子都餓了說,不多說出發去吃午餐。午餐吃的是什錦香菇火鍋+小菜,火鍋上面放的那是薯麵,個人覺得滿好吃的。

 

 

 

 

吃飽喝足後搭車前往下個景點:國際市場,1950年韓國戰爭之後,為了避開戰爭而聚集到釜山的人們開始經營買賣,而形成現在的國際市場。曾經被稱為韓國交易規模最大的市場,以巷道之間為中心,連結有富平市場、鋼桶市場等小型傳統市場。轉一圈市場可以看到,日常生活需要的所有東西在這裡幾乎都可以購買的到,在國際市場還可以買到韓國傳統餐具和寢具組、民俗工藝品等產品。

 

 

 

進到國際市場就可感受到它熱鬧的氣息,左手邊有間大型的鞋子賣場,逛了一圈沒看到喜歡的鞋子,反倒是外面擺的這雙螢光綠運動鞋我們有喜歡,不過沒有我們的size

 

 

國際市場裡有很多的小攤販,這攤是賣碳烤的兼賣乾魷魚片,說到那個乾魷魚片腥味還挺重的。 

 

 

 

這攤是賣關東煮的,食材有多樣選擇。

 

 

 

來這兩攤賣的東西讓我們很好奇,而且排隊人潮也不少,所以我們決定等逛完後再買來吃。

 

 

 

 

 

 

逛著逛著竟然出現三星手機門市,我們有進去詢問手機空機價錢,其實並沒有比較便宜。

 

  

 

跟剛才的傳統小攤販比較起來,這區明顯繁榮多了。

 

 

   

 

帥氣的重機免不了要拍一張。

 

 

 

導遊有告訴我們在國際市場裡有條巷子是"電影街",最大的特色就是地上印有眾多韓星的手印,有點類似香港的星光大道那樣,這時候我們又看到有個攝影師的銅像,所以在想說電影街是在這邊嗎?

 

 

 

 

 

所以我們就沿著金豬的銅像尋找電影街去。

 

 

 

結果也不知道繞了幾個巷子才看到手印,重點是那個金手印是誰的我們根本也不曉得,因為那個簽名根本看不懂,我只拍了這一小部分就不想再去尋找了。

   

 

不想再尋找金手印的我們繼續逛著國際市場,這條巷子到底是在賣啥怎麼排滿桌椅還座無虛席呢?!

 

  

 

我還特地繞進去看了一下,就是在賣這個啦, 或許是這個地方很有名的小吃吧。

 

 

 

再來這條巷子太金光閃閃了,一整排都是賣燈飾的。

 

 

 

疑?這幾個小帳棚是做啥的,原來是算命的啊,我還瞄到某位大師桌上放有類似塔羅牌的東西,反正語言也不通所以看看就好。

 

 

 

在國際市場真的是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我們挑了間書局進去逛,為的就是幫陳妍妍買禮物,她的禮物對我們來說是小case,她只要求要粉紅色的鉛筆盒,其實她已經有一個了,但是把兩個小孩丟在台灣而出國享受的我們,對於她的要求一口氣就答應,就幫她選了個Hello Kitty的。

 

 

 

大家對這家應該不陌生吧, 我們也有進去逛,卻很理智的雙手空空走出來,真是太神奇了。

 

 

 

土耳其冰淇淋在韓國也有耶,在台灣也買過好幾次,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伸手要去接冰淇淋時,那位土耳其老兄總會出點怪招耍耍客人,讓你誤以為可以拿到冰淇淋卻又被耍的小樂趣。

 

 

 

繞了一大圈之後我們又繞回去剛才大排長龍的那兩攤攤販去,我們決定跟著排隊買來吃看看。

 

 

 

隔壁那攤也是賣著同樣的東西,一樣排隊的人潮也不少。

 

 

 

 

煎好的餅皮呈現金黃色的,應該是有酥脆的口感吧,等一下吃看看就知道了。

 

 

YA~排隊等了一下子之後,我們終於等到了。

 

 

請原諒我這張嘴歪歪了,因為我正在吃東西啦,說真的~好好吃喔,這個在台灣我還沒吃過類似的東西呢,讚!

 

 

逛著逛著來到"札嘎其海鮮市場",指的是從影島大橋底下的幹魚市場至忠武洞早市區一帶,這是韓國最大的水產市場,也是釜山十大風景名勝之一。

 

 

 

 

 

 

 

因為位處海邊,所以這邊賣的魚貨、海鮮等都很新鮮。

 

 

 

 

 

 

 

札嘎其海鮮市場從朝鮮戰爭後就定型為活魚市場,這裡賣魚的人基本上都是女人,她們又被稱為"札嘎其嫂子"。

ps.有看到地上偷溜出來的章魚哥嗎?

 

 

 

這隻章魚哥以為它神不知鬼不覺得偷溜出來曬日光浴,其實它的動向都被我們這些遊客注意到了,結果溜沒幾步就被抓回扔回水桶去了。

 

 

 

這家正在料理美食,只是我也搞不懂那是什麼魚。

 

 

 

在這裡竟然有家這麼奇特的店,店內販售的物品以軍用品居多。

 

 

 

雖然在這停留的時間算長的,不過要逛完整個國際市場加上札嘎其海鮮市場還是不夠,沒辦法跟團一定是這樣的,接著我們又要搭車前往下個景點去囉!!!

 

 

啾啾-0 2012-11-23 12:01:21

感覺逛傳統市場很過癮耶!
不過就是跟團無法盡興啦!>_<
我出國買東西幾乎也都是送人的伴手禮
給自己的還真的少之又少耶!

版主回應
那一個傳統市場很好逛耶,可惜時間不夠沒逛完!!!
每次出國都把帶去的錢花光光,結果回來後才發現自己的東西怎麼才這樣啊,都會傻眼!
2012-11-29 13:06:56
ㄚ修仔 2012-10-28 10:50:14

哈!跟我去 濟州島 一樣,團友買到暴 自己卻花省省的回來...

版主回應
嘿啊~要省一點啊,其實也是自己要用的就買一些,反正台灣現在很多東西都買的到啊,就沒多買啥啦~! 2012-11-14 12:42:42
Justy 2012-10-27 23:07:45

對阿你們很節制喔:)

原來韓國的街道長這樣
亞洲城市好像都差不多這麼繁華吼

版主回應
因為我們都不愛吃零食(很偶爾才吃),所以那些餅乾沒有多買~!

亞洲城市的街景應該都差不多吧...我認為啦~呵呵!
2012-11-14 12:4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