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8 23:35:35宣妍媽咪

韓國釜山+慶州+大邱古都溫泉五日遊 DAY3-2 香草之丘-薰衣草花園

參觀完傳統文化村落的良洞民俗村後,接著驅車前往香草之丘-薰衣草花園,看到這個景點名稱時,我想很多人一定跟我一樣認為有薰衣草園,無論花園的大小至少會有薰衣草,結果呢,根本都沒薰衣草耶(難道不是開花季節?或是沒逛完整個園區所以沒看到?),真是有點小失望說。就來看看我們看了哪些東西吧!

香草之丘-薰衣草花園的入口指標及園內導覽介紹(重點是~全是韓文誰看的懂呢,所以就沒有多加研究了)



大門及售票處,顏色的搭配彷彿像要走進森林裡。



等所有成員都入園後,導遊也交代在這停留時間為一個半小時,大家就鳥獸散各自散步去,原本我們要跟隨大家的腳步往前走,卻讓我發現有片浪漫的小花園吸引我往回走,往花園兩側的小路上滿是綠色植物及我不認識的人物雕像。




這片小花園充滿童話森林的味道,整個氛圍只能用浪漫來形容,據說此浪漫之丘還是韓國大邱很夯的婚紗取景地,也是園內熱門拍照景點NO.1


  



有看到photo point 2這幾個字吧,一開始還想說不就是普通的樹嗎,怎會標示是拍照景點2呢?


它要表達的就是這個,利用木雕藝術讓每顆樹都充滿了生命力,因為設計感還滿可愛的,所以是園內熱門拍照景點NO.2




 

這是Herb Experience Classroom草本植物體驗教室,卻空無一人。




放有裝置土壤的器具,假裝挖一下土,語言不通也無法體驗。


雖然寫著Herb Experience Classroom,可是比較像木品畫作+果凍蠟燭DIY



這間是woodpecker studio啄木鳥工作室。




從外面所擺放的物品看明顯知道是木工創意DIY教室,這種DIY的活動在台灣都滿受歡迎,可是這裡怎麼那麼冷清啊!



這是園內販售飲品及熱食的攤位。



沒想到在這竟然可以看到金針花,即使只有小小一片還是把它拍下來。


走到一半時有座吊橋,在吊橋下是條小溪,這時候我知道為何園內的遊客不多,因為有八成以上的遊客都跑到小溪野餐+戲水,難怪其他地方都沒啥人。

 

從吊橋往下看,民眾正悠閒地坐著野餐聊天呢,這種感覺真不賴。


走吊橋時所看到的小溪流水。 

 

走過吊橋後走沒多久又有一小橋,取名為"心石橋",個人是覺得這個橋的名字很好聽,而且仔細一看為何橋上要擺放石雕的兔子呢,不懂。

 

原來剛才看到的乾霧噴泉是從這冒出來的,雖然是人工打造可是還挺漂亮的呢,彷彿來到仙境一般(是有這麼誇張嗎?!)。

 

從這個角度看過去就有看到遊客正悠哉地聊天+泡水。 

 

園區還有個很酷的活動,就是這個,感覺挑戰性很高耶,老公還蠢蠢欲動想去挑戰一下,但是想歸想,因距離集合的時間也剩不多了,所以看看就好。

  

這時候一直聽到前方傳來~咩...咩...咩~是綿羊的叫聲,我們就循著聲音找羊咩咩去,啥...才兩隻耶,還有人說怎麼才兩隻,比我們的清境農場還不如(呵呵...人家是迷你可愛動物園ㄇㄟ)。

 

不知為何右邊較大的羊咩咩一直咩咩叫,而且它的毛髮要收剪一下,眼睛都快被毛茸茸的毛髮蓋住了。 

距離集合的時間也快到了,我們只好往回返,另外園區還有些遊樂設施只是要額外付費。

 

這種遊樂設施除非是有帶小朋友來,否則大人根本不會下去玩吧!!!

 

這個機器人不曉得有沒有蝦米特殊的作用,還是只是純展示而已呢。

 

最後我們就在這集合,在等其他團員到來的同時,剛好看到經理的孫子(此次經理一家四大兩小都有參加)在玩水上漂浮球,玩這種東西還真不簡單說,是個滿耗費體力的遊戲,因為要跑跑跑,摔倒站起來再跑,持續重複同樣的動作~累啊。

 

以上就是個人的香草之丘-薰衣草花園介紹,與自己所期待的花園有點落差。

當天的午餐是什錦香菇火鍋,搭配韓式風味小菜,這個鍋看起來雖普通,但是跟之前的菜色比起來個人覺得好吃多了。

 

 

下午的行程就是在SPA VALLY韓式溫泉樂園,這裡我就沒有拍照了,因為要換泳裝加上相機都鎖在置物櫃內,因此無法讓各位看到相關的照片。重點是我有玩嗎,當然是有啊,泡了溫泉+滑水道+漂漂河,剛好遇到韓國學校放暑假,所以樂園裡年輕學子爆多人的,光是玩個滑水道就浪費好久的排隊時間,泡個溫泉像下水餃一樣擠滿人,漂漂河也是撞來撞去的,唉...時間點真不對。

結束溫泉樂園的活動後,就直奔餐廳去覓食,因為大家都餓了啦。

晚餐是韓式鐵板烤肉,鐵板的部分服務人員已事先加熱好,火侯大小就由自己控制。

 

醃漬過的豬肉片烤起來很下飯,完全不用沾取醬汁就聞的到香味。

 

搭配的風味小菜。 

 

這家是我們第三晚住的飯店, 附近沒啥好逛的,check in後就各自回房休息去。

 

 

這家飯店設有CASINO,原本有在考慮是否要進去小賭一下,結果一進到房間後就懶得再出門了,畢竟下午玩水的行程有耗費體力,還真有點累了說。

 

飯店大廳。

 

 

 

房間的走道就一般般,沒啥多大的設計。

這就是我們第三晚的房型。 

設備簡單,很像一般的商務旅館。

用最後這張照片作為釜山行第三天的ending,待續喔...!!!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2-09-23 17:38:38

雖然沒有看到薰衣草
但園區整體還是蠻漂亮的
尤其那耶有表情的樹
真的是拍照的好對象
霧氣裊裊的樣子
雖然假假的
還是有幾分人間仙境的感覺

版主回應
呵呵...園區是還滿乾淨滿不錯的,可能是期待可以看到薰衣草園吧,與現實不符,真的有失望到呢~! 2012-10-04 17:02:46
啾啾-0 2012-09-19 12:24:51

薰衣草園區這個點感覺真的很鳥耶~>"<
台灣應該很多地方都贏過它吧!

烤肉看起來還不錯!
飯店也挺不錯的呀!

明年可以考慮去首爾啦~

版主回應
嗯...逛完這裡我就覺得怎會安排來這,很虛耶!
晚餐的烤肉是真的好吃,現在還真有點懷念!
明年的首爾我會考慮一下,或許會去喔!
2012-09-23 15:10:31
Justy 2012-09-19 02:09:03

我好想試試那個水上漂浮球喔!!
好像很好玩耶~

這裡真的沒有什麼遊客耶
真可惜阿

版主回應
那個水上漂浮球感覺很累耶,要在裡面一直衝一直跑的,可是加拿大有這種東西嗎?真的...這裡遊客好少喔,不像台灣現在的景點都爆多人的,落差很大! 2012-09-23 15: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