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11:12:41打火機情人

夜之黑《死亡》

  「為什麼!!為什麼還活著,沒了家人、朋友及希望,活著要作什麼。」病床上一個剛從死亡邊界醒來的男人正對著天空嘶吼。

  他正用染滿豔紅鮮血的雙手向著冰冷的牆不斷敲打著,這世上早己沒有什麼樣的理由值得他再活下去。打從家人、朋友以及在一趟旅行中發生了意外,都走了,而他是這場意外中惟一存活下來的人,也許這是上天給他的一個玩笑吧,巴士因為煞車失靈而掉入山谷,當時存活下來的人只剩下他及他的愛人”莤婷”,但情況不樂觀,他只受到一點擦傷,但掉落山谷的重力使得車上的玻璃像子彈般飛來,而它們的終點正是莤婷,鮮血不斷的從她身上流出,原來血是熱的,看著血不斷的流下,她感覺到自己的生命也跟隨著流逝。「也許終點到了」。

  她微笑的對著他說:「對不起寶寶,我不能看到你穿帥帥的新郎服親我了,也許......也許......」。聲音消失了,而生命也消失了,「也許什麼,你沒說完啊,你醒醒啊!!你醒醒啊!!為什麼!!為什麼我沒有能力去保護你!」就這樣生還者的名單上少了一個名字「吳莤婷」。

  正當他因過於悲傷,而昏去時,一個近似瘋狂的聲音在他的耳邊出現















「你渴望力量嗎?」







「是的,我要力量,我要有力量保護所有我愛的人,我要力量!」男人用盡最後的力氣怒吼著




謎之聲再度出現


「死亡之力會滿足你的願望」......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