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0:47:27┌ 筠 ┬小藍〞┐

``㊕ 我哭了 眼淚決堤 ▣°°


今天一整天  我累到現在  =..=”    苦了我了 ”



早上竟然睡過頭  難道是因為ˇ   我做了美夢不想醒嘛  XDD”



可是我怎摸都想不起來 !?   美夢都特別容易忘記唷ˊ  ㄒ^^ㄒ”



一早就去學校上那什摸 ”數學銜接課程” ~  不加課又不會怎樣 *



大家都全到ˇ  噢ˋ  很不錯呢 !!  (優秀女儀 ” 你辛苦拉~ )









然後然後 ... 中間下課時我知道了  校慶表演我不能上台了 ...


是只能用ㄘㄟˋ心兩個字來形容  =”=~  我很絕望.很難過 !!


不知道我爲了手語社的練習 _ 跟我媽吵了那摸多次架是想得到什摸 *


回家後 ” 整個就被他劈頭亂罵 ˊˋ+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阿ˇ


罵我能有什摸用 !? 是學姊悶覺得我沒有那個能力阿 !! 我能怎麼辦 *


早知道會這樣  我當初真不應該說的自信滿滿  現在換來一堆挨罵”


甚至還要求我二年級時必須轉社  =口=”   轉  社  ?!


[ 如果天要亡我 ,, 那我又要怎麼自救 =..=” ]    唉 ...


但是我今天聽到時真的好難過 * 覺得我這般的努力  沒人看到 ~~


至於之前說到  手  觀  !!  現在可能連去參加都很困難  囧”


我很努力了  真的真的很努力了   我也很希望能把事情做好ˇ









下午回來    要全班練習明天比賽的健康操    太陽好大ˋ



練習時我偶爾有忘動作  我竟然還站第一排 !! 高高的好煩  ˊˋ+



我有幫忙想班呼呢 =ˇ=+  哈哈~   今天要來跳健康操 * ~  



可是之後 ... 最後大家一起去給老師驗收  0.0+   緊張吧 !?



看完後老師竟然說要我換位子 =..=” 什摸~在第一排太明顯嚕  =口=?!



也許是我一直看地上 * 也許是我腳步踏錯 * 反正我有被換掉的感覺 ...



算了ˇ  這個我沒有很在意 !! 反正我也不想在第一個  ˊˇˋ+



















我覺得自己好沒用 ”    我手語打不好ˇ   健康操也跳不好ˇ



除了讀書  研究電腦應用  我還能幹什麼 ?   沒有了...



今天 ... 覺得自己沒有存在的意義 ~~ 因為我什麼事都沒有辦法做好 _



連搭個公車都會坐錯 ˊ口ˋ”   我是不是真的是笨蛋阿 =..=+









不想管了 !! 我要當個書呆子 =3=+ 只能整天宅在家裡用電腦 XD”



社團的生死大權  現在是在我媽的手上 !!   他真的很嚴格耶ˋ



如果我真的不在了 ... 是我對不起你悶大家*    ˙就忘掉我吧˙



成功大學 <<--   我心愛的明星學校    =//=+



麻煩把入學分數降低吧  =  =|||    我要努力考上  >”<





[ * 是該把生活變的平靜些了 __ 我也想認真回報我把拔+瑪麻了 ” ]



      他悶養育我   錢花到我都覺得捨不得了 !!

       我不想讓補習的費用+時間  白白飛走ˇ






J.J 帆 ★ 2008-03-24 15:14:19

等你下次上台 =口=

要把它錄下來 =..=

版主回應
噢噢  如果有機會的話喇 =ˇ=+

可是我可能在上台的機率不大阿 =..=&quot
2008-03-24 23:44:07
二奶 2008-03-20 21:12:06

只能祝福了
加油!!
加油!!

版主回應
是是是ˋ

謝謝你呢 =//=

我會+又的  =口=+
2008-03-21 21:45:47
紅貓*公爵* 2008-03-20 11:37:05

李準基.Vitas好正=///=

寶貝
約定好
陪你去瘋惹
可是
我自己不能瘋
我好像還有更重要的事情
好像是我出生唯一必要做的事情= =

版主回應
原來妳愛上他的美  囧 ...

你真的要陪我去瘋唷 =ˇ=+

什摸是你必要做的事阿 !? 讀書 ?!
2008-03-21 21: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