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18:39:49愛我就不要丟棄我

五百年

也很仔細的想過 想活的精采些
在時間走過後的輪轍裡多留下一點什麼
但對忙碌所帶來充實的假象有點小小的惶恐
很怕最後也只是晃晃悠悠

過了這麼久
對於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還是有點朦朧
這世界似乎一直存在著失序
我正在內心疾呼著不公平
卻忽然想起
神本來就不會在每場遊戲中設計著能輕易達到的平衡
本來就不

---------------------------------------------------------

風極速劃過 空氣的裂隙裡併出咄咄逼人的狂吼
讓疲倦的夜行者更加輾轉難眠 噴灑著意識的流動
瀰漫在周圍的是野薑花擁擠的香味
房間裡的夜 離白晝很遠

相信是睡眠不足造成的齒動搖漸行惡化
但整夜的噪音讓人躺著也格外清醒
花插在西班牙帶回來的瓶子裡
我想起戴洛維夫人
她會買花給自己


我要一把紅色的傘 ㄧ如你畫給我的那模樣
但前日買了把傘 卻買不到紅色的
眼看颱風ㄧ日日靠近
我要 我˙的˙傘 卻始終遇不到我要的紅色
最後 妥協在卡其色之下
嘲笑著這樣幼稚的固執
告訴自己 即使豔紅 也有褪去的一天吧
其實只是放不下你幫我撐起紅傘的瞬間而已


"異響"
ㄧ個個抽象的主題 衝擊著
偏低音亂數雜訊
我聽來 像是偽裝成ㄧ場很大的雨
於是 大˙雨 成了ㄧ場幻境
閉著眼睛 差點沒流了淚


用巴掌拍擠著自己的臉頰
我錯在哪裡?
錯的深淺?
我要你緊緊抱著我
摟在肩膀裡 讓我知道我什麼都不用怕
但陽光在我身上出現了裂痕
其實 你並沒有那麼喜歡我
而我卻始終溫馴的依靠著你會忽然表現的冷漠



等了五百年 開花的樹
等錯過了時令
等凋零了前世的盼望
等不再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