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01:26:03愛我就不要丟棄我

輕輕的想著

扭傷的手指和腳趾還會抽痛著
全身上下先後被發現的瘀青還有紫的綠的黃的
疤被掀開 膿流著 乾脆都撕掉了
無知的膽大迷惑著
到頭 只有傷口一直清醒著


好想去異國
在陽光下迎著風唱歌
在bar裡和陌生男人跳舞


也許 我該高興我還有眼淚 可以流
真的好後悔
當初怎麼不懂...
為什麼在你緊緊握著我的手的時候
在草地上看星星的時候
我沒有告訴你
我有多想和你在一起
好想念好想念 有你讓我抱著哭的時候
『it seems that u know which way to go
it seems that u know how much i love』


喜歡 閉上眼 輕輕的想著
我要的輕盈







---八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