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30 16:02:24Süay *

監獄



囹圄帶給我的憾動至今未褪

但今天我忽然覺得

或許我是個即使進了監牢也不會太難過的人

只要能讓我讀書、讓我寫字

其實也不是那麼有所謂




然而無法感受自由的風、陽光甚至雨水

至於我最鍾情的月色與星空

大概會使得人的感受力大幅降低吧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整天不用為金錢煩惱

甚至可以做自己最喜歡的事情

其實應該是個不錯的體驗




但我還沒有瘋到要去真的體驗看看就是了(笑)

不知道世界上會不會有人跟我保著一樣的想法

但真的為此去嘗試囹圄滋味的人呢

如果有

真的很想跟那樣的人好好聊聊





上一篇:經典

下一篇:戰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