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2:22:25毛毛 =ˇ=

我相信"

我相信 ..


你過的不錯 ...


現在說什麼
也算是多說吧 ...


不過
對於你
我從沒後悔過

真的


不知道該說什麼 ...

如果有看到什麼讓你不開心的 ...



先說對不起了 .....



在我們似懂非懂的情況
我們決定愛了
跌跌撞撞
甜甜蜜蜜
吵吵鬧鬧[玩笑的]



到結束
還是覺得 ...
對彼此 "似懂非懂"


愛過了
回憶是好的



不知道
"朋友"

還能不能成立

.......


嗯嗯


不要在困惑了

把綁在你翅膀上的線
扯了吧
相信
下片天空



會飛的更好



還有

好謝謝你


包容我的任性
對我
你無微不至
=]



謝謝=]

嗯ˋˋ



回憶
是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