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01:58:37↙£戀上好☆情↗

閒來無事〃被點名〃★

唉…

原本是閒來無事〃可惜後來打的都不見了 = =〃

-------------------------------------------------------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目前沒有〃♥

巍 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救我討厭的人〃然後我再死〃讓他獨活〃♥

風 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伍佰〃泥似偶滴發抖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還蠻多的〃只是當下不知足〃

盈 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帶〃把〃的〃

C C 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是王力宏的話會先捏他的臉來試試看是不是真的〃♥
  不是偶像的話〃大概會靠著繼續睡吧〃♥

莉 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我爸〃♥

花 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很會可愛的女生〃

JOE 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就是主動寫問卷〃搞的我重新再打一次〃

妮 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北縣中和人〃有同鄉的嗎?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男生〃至少不會痛〃

恩 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小時候被爸爸追著打吧〃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

A:義大利〃因為男的帥又可以用中文溝通♥

蚓 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沒什麼最喜歡〃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A:優點:數不完〃♥
  缺點:太漂亮了〃(噁…)♥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還可以〃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檢討失敗〃重新再來〃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人:家人〃♥
  事:床〃♥
  物:錢〃

路人:在大部分眼裡的你應該是很帥氣吧?!

A:不要是醜的很平均就好〃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不會〃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補救〃

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去銀行A錢〃

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習慣了〃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人非聖賢〃怎能不糗呢?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北商資處夜間部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呵呵〃不會很多啦♥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小時候說我醜的人〃她讓我長大後知道〃原來她是比我醜的♥

P 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說話可以不用選文用詞〃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先賞他一個痛快〃T他老二〃再去用漱口水消毒〃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單身久了〃有情人也不錯〃♥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自己說不準吧〃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親情 > 愛情=友情〃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A:有愛才能有性〃♥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比我還可愛〃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貓〃但不會想養〃

快樂問:你快樂嗎?

A:不好也不壞〃

5 6 6問:最喜歡的歌手

A:王〃力〃宏〃♥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不會〃我相信我朋友可以體諒我♥

馬 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如果他有錢那就他吧〃我會幫他守財的〃♥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不一定〃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吃東西〃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散步〃♥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看狀況〃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帶的出廳堂〃高我20cm〃疼我囉♥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乖〃要聽話〃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不要再重來一次了〃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聽理由〃看狀況〃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一定的吧〃

西瓜問:2007年最快樂的事?

A:李亦生說我像156cm〃♥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睡覺〃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A:自己的〃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1.抱娃娃睡覺♥
  2.嘲笑小鬼長不出牙齒♥
  3.可以在髒亂的地方生存♥

太瘋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沒吻過〃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中立〃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燕窩〃♥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不耐煩了〃

小Q 問:你喜歡逛街嗎?

A:愛〃但是要有錢逛街♥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電器用品〃♥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默默看牠一眼〃♥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不知道〃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看狀況〃♥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默默地〃怕被打槍〃

筱築問:你覺得對你來說,”幸福”定義是什麼?

A:平凡〃不為生活煩惱〃

穎邦問:舒服嗎?

A:什麼?〃♥

人 問:如果走在路上有一條內褲落在你頭上,你會怎樣?

A:一整天都會LUCK吧〃

仔 問:你對美的定義是...?

A:不討厭就是美〃

子 問:打到這,你累了嗎?

A:很累〃因為又重打一次〃

幽靈問:對你<妳>來說..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啥?

A:喜歡就是不討厭〃

荔 枝:女人的矜持和臉皮哪個厚?

A:我的臉最厚〃♥

L 問:如果你有一天撿到原子小金鋼的錢包 你會怎麼樣!?

A:放回撿到的地方〃♥

橘子問:對於心機重的女生~你會怎麼對她?

A:如果她惹到我〃我會讓她知道什麼叫做真的心機重〃

小豬問:如果你和最要好的人相隔兩地...你要如何保持之間的感情?!

A:分手比較快〃

毛 問:如果你收到死亡簡訊〃你會怎麼做?

A:喔〃詛咒你〃♥

佳慧問:當一個朋友最需要承諾的時候,你會如何去達到?

A:做的到就做〃做不到會老實說〃

刺蝟問:我什麼都ㄆ想問ㄝ 所以略過唄~~

A:好〃♥

白來問:最想對另一半說的話?

A:我能跟誰說?!〃

可可問:如果你在地上撿到一百萬 你會怎麼用它?

A:拿回家〃默默地花掉〃♥

布丁問:你愛誰?

A:愛自己最重要〃

Q Q 問:目前和另一半是幾壘?

A:從頭到尾都在本壘〃

荷包蛋問:大便好吃嗎?

A:你有興趣嗎?〃

阿芳芳問:妳對鬼片有什麼感想?

A:能不看就不看〃♥

君君問:可愛有罪嗎?

A:可愛無罪〃醜的很平均就有罪了〃

喵 問:可愛無罪嗎?

A:不作做就無罪〃♥
 
軒輔問:上面的都低能嗎?

A:半斤八兩〃♥

Tako問:如果朋友有不好的習慣,你會選擇忍受還是告訴他?

A:跟她說〃請她改〃

B r e問: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怎樣?

A:會很緊張說不出話吧〃

協協問:妳確定你要繼續危害下一個人的手指嗎?

A:不會〃♥

小皮問:當你覺得很有無力感,你會怎麼辦?

A:假死〃

幼幼問:世界總是顛倒的,是不?

A:世界是虛假的〃♥

賴懶人:早餐喜歡米漿多一點還是豆漿多一點?

A:米漿〃♥

蘇小芸:一腳踩進狗屎堆&一腳踩進臭酸廚餘堆 哪個比較噁心?

A:我覺得想這問題的人比較噁心〃

小白問:去預購五月天”為愛而生” 一起去台北演唱會好不好?

A:有時間的話〃♥

囧興問:你覺得我要傳給誰?

A:你老師〃

珮珮問:很衰的時候會不會去拜拜?

A:會的〃例如現在?〃

小椒問:現在幾點ㄌ?

A:一點多〃

兜 問:想要跟誰有”真實的擁抱”? 

A:王、力、宏〃♥ (

茜 問:現在想不想鑽棉被?

A:有一點了〃
 
CoM問:如果沒有異性了,你會?

A:找異性〃♥
 
欣 問:你很色情嗎?

A:哈〃OK的♥

馮馮問:你現在想到誰?請用二十字敘述這個人。

A:想到你〃

阿飄問:你活的很快樂嗎?那些是真正的快樂,還是只是假快樂?

A:假快樂吧〃

冰 問:喜歡幻想嘛?

A:做白夢嗎?〃會的〃
 
雞皮問:如果要選你想活在幻想裡還是現實中?

A:幻想〃不過人還是要回歸現實面〃

亭如問:恭喜你快打完了!讓你的手指放鬆一下吧!

A:那後面算什麼?〃

羽毛問:你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

A:三八〃♥

ㄚ佳問:什麼事情讓你最快樂?

A:快快回答完問題〃♥ 

阿波卡: 如果發現有同性喜歡你會有什麼反應?

A:可以做朋友〃但〃不要手來腳來〃

Kelly: 武陵高中帕普熱音社舉辦的瘋音盃怎麼樣?(若對這個活動不了解的請上武陵高中帕普熱音社家族http://tw.club.yahoo.com/clubs/wuling_pop-music/)

A:長的帥一切都好〃♥

玻璃:你覺得我內向嗎?

A:OK的〃
 
啾啾:如果安全,你會想嫖妓嗎?

A:嫖鴨嗎?〃可惜台灣長的不OK〃

靚 :你認識的人中,誰的笑點最高?

A:小揚〃面殘者〃
 
白喵:新年新希望 你ㄉ新希望是什麼呢!?

A:交一個帥的〃不嫌我醜的〃♥
 
火焰山 : 全部總共有幾題 ( 有人會想圍毆我嗎= =? )

A:那你身上有幾根毛〃

丸子:幾天沒洗頭?

A:天天洗〃♥

織羽:想要罵人的請舉手!!!!!!

A:有點想,當我打的全都不見的時候非常想〃
 
大頭問:蛤?什麼?跳過吧..

A:好〃♥

沙Sa:加油!!這是第117題”請問你ㄉ感想是什ㄇ?!

A:真的假的〃

傻愛問:你的偶像是誰?

A:王〃力〃宏〃♥

蘋果貓:你交往過幾個?

A:N個〃

境境:看到這問題〃自動省略題目〃♥

A:好!^^

--------------------------------------------------------

點名:

路人甲乙丙丁…等等。
↙£戀上好☆情↗ 2007-05-26 20:00:03

我從12點開始打的,後來當掉重新再打了一次…
平均大概是半小時吧… 囧rz

Barbara! 2007-05-26 11:04:12

佳玟你花多少時間 打完這一串東東壓??

↙£戀上好☆情↗ 2007-05-22 00:46:35

話說〃我是和平主義者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