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5 23:00:04IAN

~垃圾桶~哭!

昨天帶著太皇太后 + LALA + KIKI 去逛家樂福

為了怕從山上下來的KIKI(我們講不聽,他又聽不懂,又會GG叫 )

所以,我幾乎都又揹巾抱在前面

一路上試吃的攤位沒錯過,當然嘴巴也沒停過

吃到後來沒攤位了,太皇太后拿了個麵包給KIKI吃,又乖一陣子了

終於結帳逛到了一樓的商店,這時~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KIKI左手拿著只剩一口的麵包,往我嘴裡塞,

我嘴巴閉起來,他還用右手試圖扳開

為了不讓我整嘴都是沾滿他口水的麵包(噁心~濕濕黏黏的)

所以,我屈服了,把嘴巴打開吃了那口麵包

他馬上用油油的雙手,抓了抓頭髮(我還來不及制止)

他往我身上一趴~睡著了!(太快了吧)

心想,他剛剛硬把麵包塞到我嘴巴的畫面,好像在把垃圾丟進垃圾桶裡~天ㄚ!

上一篇:kiki產檢~~36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