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7 01:58:21ianvye2

[抱怨]興隆生活五金百貨-看板Wen-Shan-批踢踢實業坊

事由: 昨晚十點去買電子秤 今早十點去要求退換貨 我方退貨原因:因電子秤顯示螢幕在下方,所秤物體會遮著螢幕 因此想退貨or換立秤退差價 店家回應:1.實體店家不提供七日內退換貨=>本店就是這樣規定 2.只讓你換等值商品,不退任何差價=>因做帳麻煩 於是我就和店家爭執,最後店家隨手拿東西扔我,且強拉我出店 =>最後也不讓我退換貨 後來我去新光源買立秤,並問新光源他們的退換貨政策 =>三日內退貨,七日內換貨 且看到一模一樣的電子秤 =>興隆生活五金百貨賣450,新光源賣350 結論: 1.實體店家確實可以不提供七日內退換貨 2.興隆生活五金百貨態度惡劣,拿東西攻擊我,且強拉我出店 3.興隆生活五金百貨,在退換貨這件事上,沒有服務可言 4.興隆生活五金百貨賣的電子秤比較貴 PS.剛才有打去興隆派出所詢問,被扔東西和強拉出店,警方會如何處理 扔東西部份,要去驗傷 強拉出店部份,好像會直接受理報案 不過,警方建議當下應立即報警,他們值班人員會馬上來處理協調 但非當下報警的話,也建議我算了,訴訟也要花大半年,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