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15:27:37iansin

八月的最後一天

旅行回來後,行程總是滿滿的。

寶貝來澳門找我,遇上颱風不能帶她好好去玩真的遺憾。
澳門雖然是個小地方,卻還是有很多值得去的地方。
不過能與寶貝分享我成長的地方和我的家人朋友,我已經很開心。

寶貝的港澳之旅結束,也是我回台灣的日子。
這個暑假好像又比上一個短了一點,不知道是不是年紀變大的關係。

本來設定好的很多事都沒有做好,回到澳門就懶洋洋的。
有些朋友還沒有空見面,或是見面的時間也不多。
我想又要一年我們才能再見了,大家都要好好加油。

回到台灣帶了小朋友們去體檢,哈,可以叫別人小朋友讓我很開心。
只是練舞的活動又變成了恐懼吞噬心靈,我得承認我真的有肢體障礙。

剛到步不到兩天竟然莫名的被找去演戲。
事前一再強調不會演戲的我真不明白導演為什麼敢用我。
導演一直說我的東西都在裡面,其實我知道是我太放不開。
雖然要專注在表演上令我沒空注意其他技術層面的東西,但本來就是演舞台劇的導演令我在演出和導戲上吸收了不少。
然而漂亮的精靈姐姐只有四十公斤令我很擔心影片出來我會很胖,畢竟拍全身真的無處可逃。
精靈姐姐是個很快能進入狀況的人,下次有機會希望可以找她當演員。
導演笑問我有沒有興趣轉戰幕前,我只能笑著回答說沒有人要找我演戲。
反正這是一次不錯的經驗,我很少去跟片,這算是另類課程吧,謝謝澤邵找我去試鏡。

學助的考試我沒有忘記,只是宿營快要到來,希望不要這麼早就考不然我就死定。

悠長假期要結束了,事實上我是很滿足的。
充滿電的我又要開始好好的打拼,加油加油加油!

上一篇:旅行後記

下一篇:High足一年份

tat 2008-09-09 10:32:39

um

版主回應
嗯嗯,哈,從新年話約你約到暑假都未約到tim.
我下個新年番去一定會約你出黎見個面~
2008-09-11 22: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