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9:28:33iansin

旅行後記

旅行的確是會令人輕鬆些。
是因為人一生都在尋找些什麼嗎,我不知道。

埃及的確是值得去的國家。
那麼宏偉的建築在三四千前就起好實在難以置信。
只是曾經那麽文明,怎麽今天被抛在後面?
也許很多東西是很難說明的。

整個旅程都很開心,除了多了一份思念。
這麽多天抛下一切,其實我懂是很難的。
兩年又過去了,我們還有幾個兩年,這無可否認是我一直擔心的。
腦海裡一直都湧現十萬個可能性,往好的方向想吧,對大家都是好的。
不需要任何的承諾,不需要任何的牽伴,相信的話最後還是會在一起的。

旅行結束,正準備回澳門旳時侯,收到一個消息。
媽媽的好朋友走了,為了不影響她,所以現在才告訴她。
突然哭了的她,我也真的不懂該怎麽辦。
不過媽媽是很堅強的,一下就好了。
很多事我是懂的,可是這些時候我只懂默默的陪伴。
對阿姨來說也許這是一種解脫,希望妳一路好走,在天堂展開更美好的笑容。
我不能否認媽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總覺得妳越來越像小孩子了。
身體老了,心境卻往反方向走。
我知道妳希望我陪伴的,雖然我們都沒有說,我也希望可以快點回來陪伴妳們。

遊記晚一點再補上來,現在很餓,先去吃飯。
要埃及特些產趕快跟我講哦。


上一篇:懶氣

下一篇:八月的最後一天

Baby 2008-08-19 13:44:38

北鼻妳帶它們倆去埃及玩丫?它們看起來好像很不合 ="=
我知道妳很愛妳家人,只是我也很愛我的家人,所以以後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

版主回應
乖乖,沒關係的...總有辦法的對不對?
愛妳~
2008-08-31 14:5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