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00:54:08iansin

上海之旅

四天的上海之旅,比我想像中好.

雖然這次的旅行找不到上海浪漫的一面,但是得著還是很多.
參觀了很多的文物古蹟,上了不少的歷史課.
那些行程也沒有想像中的悶,
可能因為遇到的解說都比較專業,所以講得都蠻生動.
其中印象比較深刻的,應該是宋慶齡的陵墓.
在那個年代,一個女人能做那麼多的事,真是不簡單.
而當中,她的其中一個經歷,令我有很大的想像空間.

至於食宿方面我也非常的滿意,除了最後一天回不到家外,基本還挺好的.
我覺得凡事還是不要太挑剔,有要求是好,可不要太過份.
最近就發現有些人,對人和事都很挑剔,
而且是沒有目的地挑剔,真是令人窒息.

還有三個多星期就畢業考,現在非常非常的忙.
離畢業的日子越近,人就越彷徨.
希望一路上神都會繼續帶領著我和我的朋友們.

上一篇:忙碌的一週

下一篇:倒數兩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