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03:32:54iansin

忙碌的一週

這一週也蠻忙的,由星期一到星期六都在忙.
在忙測驗,忙辯論,忙填表,挺多事情要辦.
加上在這個多事之秋又弄傷了手,真的配合得好.
不過,幸好手沒有真的傷得很嚴重,只是皮外傷,那時過份緊張而已了.

測驗,都是老樣子吧,沒什麼值得談的.
至於跟香港的辯論賽,真的大開眼界,果然很厲害,
她們的反應真的超快,頓時覺得自己的腦好像不太會動.

其實,我今天沒什麼想寫的,因為跟本沒什麼好寫.
但又很久沒有寫新聞台,不禁又好想寫一下,沒辦法,就是太無聊了吧.

哦,想到了,今天又發現了一樣東西.
原來愛一個人,可以那麼不動聲色的,
可以完全不被其他人發覺,那也太厲害了吧.
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我覺得暗戀實在難,尤其是完全不留痕跡的,太難了.
不過,我覺得這種戀愛的方式也就太辛苦了,然而,自己喜歡就好了,雖然痛苦,但只好說一聲,加油啊!

談到別人又會想起自己.
我比較不喜歡暗戀,至於明戀我又不會,
不過我會向人家暗示了,但如果對方感覺不到,那我也沒辦法.
可是,偶而我都會覺得暗戀是蠻好玩的遊戲,特別是當這感覺不能說的時候...還有就是想起你的時候.

哈,越說越遠,有點離題吧.
其實也只是突然想寫點東西,我就是那麼隨性,容忍一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