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13:46:06♪ Do Re Me ♪

我有一個夢想<I have a dream>

 

 

 

馬丁路德金說:『......我夢想有一天,這個國家會站立起來,真正實現其信條的真諦:「我們認為這些真理是不言而喻的:人人生而平等。」

 

他的夢想終於實現了,奧巴馬成為第一個黑人美國總統

 

馬丁路德金最終被遇刺,這是40年前的事

 

 


 

 

 

 

 


<一人有一個夢想>

 

如告知某一些的戀愛結果會心傷

愉快一試何妨

如告知我的一些感覺你不會欣賞

誰共你一般思想

不知哪裡風向又傳來了花香

再次編織心中的幻想

 

一人有一個夢想 兩人熱愛漸迷惘

三人有三種愛找各自理想

一人變心會受傷 兩人願意沒惆悵

三人痛苦戀愛不再問事實與真相

 

何以我每當開始戀愛你這麼緊張

誰令你心跳若狂

何以我每當終止戀愛你變得輕鬆

流露你心中所想

 

 


 

夢想已幻滅,又可以追求什麼?

 

理想已落空,又可以追索什麼?

 

 

上一篇:Thank You

下一篇:人生的終點總是原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