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5 14:56:35ianglene

【記】相處6小時

昨天本來是個無聊的日子…
約姐姐出門去,她已有約了…
我一心很想到金石堂與五南把畢業時領到的禮券買幾本媽媽會喜歡的食譜給她…
誰知…亂了

因為我先到逢甲的net買衣衣時…
想說無聊嘛…一個人
打電話ask貽策說
那個徵得在哪裡?我想去找看看…
然後聊呀聊的…
他原本是在睡午覺啦!被我吵醒
呵~~sorry
而他也問我在做什麼呀?
我說…一個人逛街呀!
似乎
很多人都認為一個人做這些事很`怪
呵~~
但是,我就是習慣一個人啦!
但是心裡當然也希望有人陪囉!
後來…就讓貽策來陪囉。
他開玩笑說,要我陪嗎?
我說:請我吃飯嗎?呵~~
你來我就等你呀!
不然沒事我就`回家了喔!^^
後來,他說等他35分鐘
他也不棄謙呀!…
大老遠從清水來到逢甲耶…
我趁中間時間
快速買了三件net的衣衣
^^心情好好耶…
下午
坐上貽策的車車
~~~
他載我到處走走…
我心情也快樂起來了
第一次
和他聊這麼話題
^^
到半夜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