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0 00:05:26ianglene

心好累

不能再這樣了啦!
心快死掉了…

每當接觸到你的話題、你的人、你的聲音、你的文字
就莫明地會讓我感到痛苦…
悶到心坎裡~~
唉~~
一點也快樂不起來…

越來越不能和你像朋友般聊天了

因為…自私的我總會把你放在心上的角度來消化你所說的每個字、每個感覺
以及每個人…甚至你接觸的女生

但,這些都是難以消化的東西呀~~

痛苦、苦悶越來越多…
心,也就想掙脫出來
從你的世界中逃出來
但,
好像我已經不在你的世界中了
只是我把你放在心中
所以
心就像被扎針般…
痛~

所以,我得試著
刻意不去理會你的一切
放假了
我找些其他事玩
還好公司同事都很愛玩
每個星期都有活動
我就盡量參加吧!
反正…
跟你出去也只是累了~~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