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9 21:25:22ianglene

7/29 【記】後來怎樣了…

後來…
你過得很沉悶…
我…卻一點也不快樂…
替你的壞心情難過…

敏感的時刻
有著敏感的心
容易被刺傷…

不只是你
還有我…

說了些不該說的話
打了一些蠢到不行了簡訊
也播了一通無聊的電話
那就是這幾天的我…

每每掛上電話
傳送出簡訊
說完了一些話
我就罵自己是笨蛋…
笨到不行呀!!

也決定了…
不想打電話給你了
不想主動和你聯絡了
因為…
夠了…
我覺得…
我該走到最後一步了…
過了這個月…
如果我的身體沒有怎樣的話…
我想…
是時間到了
leaving u along

………

八月
你生日那天…確定你要當兵了
so what?
離開吧!
就遠遠地離開吧…
我也將
尋找屬於自己的人生
你不在裡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