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1 17:27:26ianglene

7/10 【記】淚水中

昨天…
想見你
約了你…
但事情總千變萬化不可測
歷經總總小挫折後…
往那個方向…
不期而遇地在後照鏡中看見了你…
原來…
也讓我嚇了一跳!

在那裡…
是我的堅持與勇敢之下
我們小心異異地共渡了幾小時
卻也太過小心地傷了我的心、還有…你的心!!

你問我今天過得開心嗎?
我卻笨笨地、直接地說…
我的開心…是不開心的開心…
讓你也聽到了我心裡真正的聲音
我像家貓一樣
溫煦地躺在你的懷中…
你用手溫柔地拂觸我的頰、我的髮梢
安靜到不可語…

你彎下身雙眼與我相視…
我其實…後來不開心是因為…
你讓我感覺到…
我被你當作比較!
「愛情不能作比較」多真切的一句話…
更何況…
對於我的case來說
更是需要小心照顧
因為…你給我的不是真正的愛情!

我已經不敢再聽你說到任何一句有關你女朋友的事了
因為我的心會被你說的每字每句一刀一刀地劃著…
明白點。我不是你女朋友
只是個有空陪伴你的女人
我沒得到任何名目
任何尊重…
有的也只是…偶爾你的關心!

有幾次出門…我記得很清楚…
當路人問起我們是不是男女朋友時…
我會說不是!
其實…臉上沒怎樣
都痛在心裡面…
而你也會不識趣地加上一句…
就是這樣子的折磨
讓我一直以來…
都不是很快樂…

就像別人的小老婆一樣…
但,對我來說…
這太委屆了
不能大力生氣
不能破口罵人
是宿命嗎?
……

sorry…讓你掉淚了…
我說:
我們兩人不再像平行線般一起成長
有夢一起追…
不像交叉線有交集
只是兩個點…
每當你說到你的夢想時…
我的心又死了一些
也認清了一些我們之間的距離將會愈來愈大…

我清楚知道你只是不敢去touch這一塊思維…
很現實地…
就是這樣子!
所以觸動了你的感情線
讓你落淚是我不好!!…


你問:其實你應該很氣我?
我說:…嗯~我是很氣你…
但是,你有時卻是我的精神支柱。
這很重要吧!
若是失去了你的關心…
我的感情世界
將會是一片死灰…
復燃之日…已不可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