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05:30:51Ian

人人都能當英雄

罵人之前
先說一個從電視看來的笑話
作功德
消業障

「從地獄到天堂」
是句好話
又或者是壞話

不過是「死人」搬家
你說
是好話還是壞話

笑話說完了
你當然可以不笑
這是被允許的

該說我的正題了

「人人都能當英雄」
是句好話
又或者是壞話

在大同世界裡
當然是好話
每個人都是好人
當然夠格當英雄

在妖魔充斥的現實世界
當然是壞話
這只凸顯道德標準的扭曲
特別是罪犯變英雄的時候

李泰安就先別提他了
至少
這兩天休息站少人去

至於邱毅
不過是個服完刑的罪犯
竟然如此英雄
還有一個政黨
大規模迎接他

這是不是告訴我們一個標準
用車衝法院
抗議自以為的政治上的不公
就能當英雄

看到這個政黨的立委
說了這樣經典的期許
「希望邱毅堅持過去的信念
繼續為人民打擊貪腐、揭弊
讓那個人皮皮挫」

先不說邱毅那些爆錯的
「讓那個人皮皮挫」
只有邱毅辦得到嗎
怎麼不期許自己
也讓那個人皮皮挫

可怕的是
我覺得不是只有一個人這樣想

活該在野嘛

新聞參考來源:http://www.ettoday.com/2007/11/20/91-2189953.htm
圖片來源:http://pro.corbis.com/

上一篇:他們蒙眼摀耳

下一篇:所謂「報格」

回聲 2007-11-25 15:58:57

連續看了好幾篇,關於政治、社會...,看法都不謀而合。民進黨領導班底出了大問題,國民黨幾近叛國的在野嘴臉,也讓人看不下去。

謝謝你留下來訪的足跡,讓我知道確實仍存在中間選民。

版主回應
不管怎樣
我都應該尊稱你一聲前輩
很抱歉
這麼晚才回覆留言
因為這留言
太難回覆了
我想了很久、很久
也要先抱歉
如果接下的的話
有所得罪

我只是法理上的選民
但我從來沒當過選民
在我認為台灣夠民主
然後有人夠資格讓我投下票前
我都不會參與任何選舉的活動

然後
我不喜歡定位
我也不認為政治上有所謂的中間地帶
如果你硬要給我的位置
我必須誠實以對
我還是屬於藍的那一塊

玩政治的
又或者想在政治這一塊領域有所成就的
一定要有一套論述
讓人追從或者支持
當這樣的狀態形成時
自然在光譜上拉出一極
不會有所謂的中間地帶

同樣的
所謂支持者
當你選擇了信仰政治上的某一極
你就不是站在中間

台灣自稱的中間選民
是很莫名其妙的
他們會高唱「選人不選黨」
老是喜歡只看候選人當下提出的政策
卻忽略候選人加入政黨所信仰的本質
本質是不會變的
刻意的忽略
不過是凸顯無知
所以我瞧不起

我屬於藍
但不代表我不批評藍
我的評論
很單純只是憑著我認定的是非
然後
我還是認為
台灣的政治
就只是兩極
我看不到所謂的第三勢力
拉出第三的極

我盡可能的、有邏輯的寫這些字
希望前輩理解、諒解
我真的不是前輩想的「中間選民」
2007-11-30 17:4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