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05:56:27Ian

是淚阿

重複想像
下次見面時
和妳的對話

上車
發動
用力踩下油門
開始展開
城市裡的漫游

靈魂暫時出竅
彷彿
妳就坐在身邊

「你不要再傻了」
「傻,也是我的選擇,妳別管我了」
「不值得的」
「我很甘願,不要擔心我」
「你這樣會讓我很內疚」
「請妳也不要這樣,妳現在對我的內疚,一點意義也沒有。我沒後悔過,要後悔,幾年前就該後悔了,太晚追妳、大早離開台北、太早當兵、自己不夠好。如果,其中一項沒發生,一切是不是會不一樣」
妳靜默了
「最難過的時候,過了,沒事了,繼續朝妳的方向,思念,我很習慣,這樣就好,其他的,沒所謂,以後的,看天了」

不經意間
加快了速度
超了幾輛車
紅燈前
緊急踩下煞車
從漫遊中驚醒

妳不在身旁
我依然孤單

怎麼,我看不見前方
是嗎
原來這是淚阿

上一篇:固執,就固執吧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