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04:30:00Ian

固執,就固執吧

我很固執
一個朋友說
也不是第一次聽
可能吧
有時自己都覺得自己像石頭
想了想,總被說固執
也許是感情給人的印象

活了二十幾年
感情幾乎沒順過
太多是因為自己莫名的堅持造成
為了想像的愛情,設定許多條件

像自以為僅有的感情
可悲到我都不知道對方如何看待
但過了四年
我還活在她的漩渦
只是我連她好不好
問都不敢
我覺得現在不打擾她最好
因為我不是她的他
自己默默想、自己心傷就好
這是想像的愛情,其中一部分

小到大
也不是沒機會
大可享受被愛的幸福
情書收過
告白聽過
只是都好像差了點
差點就完美

就說我挑吧
我不算好看、也沒有錢,說條件還真沒條件
但我想的單純
兩個人在一起
彼此都該覺得對方是完美
否則寧可不要
所以我固執愛情

看到幾米一段字:
「有一種人 總是不停地尋找 尋找幾生幾世仍是單身一人 我知道誰都沒錯 那人只是想擁有世界上最完美的東西」

只是我差了點
沒尋找、只等待
並活在過去自以為的完美

可是又如何

上一篇:抽離

下一篇:是淚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