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0 06:02:55Ian

無題

memories,回憶
很多時候,我是身陷其中
或許是時間
或許是事情
或許是場戲

「人怎麼可以這樣
愛,分手
又愛,又分手
時間一久,那個人是不是再出現
對我來說,都已經沒有區別了
因為在我心裡,只有她的殘影存在著
既然已經習慣了,和一個殘影生活在一起
就算回到現實世界裡
碰到我最害怕的事情,重複發生
我也不再有感覺,不再恐懼
這就是我現在的狀況
時間不能治療我,時間只會讓我更麻痺
當我看到他抱著她走的時候
我很難過,可是我卻沒有力氣追上去
這不是麻痺是什麼
雖然手腳不能動
可是心,還是血流不止」

有沒有一種感覺,是怕傷害對方
而不敢再愛

一部我看了兩年的戲
怎麼也看不完的《戀香》
奇怪吧!男生喜歡偶像劇
無法抗拒,沒辦法

要不是重播,我想我不會再看
勇氣快沒了
我怕身陷回憶
我怕故事結局

「原來愛,是為了妳存在」
一生能像主角這樣愛一次,夠了
但是,怎麼承受不好的結局

再見她,或許是這樣吧

上一篇:解藥

下一篇:想不到題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