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04:45:01Ian

解藥

最近是很多情緒的

陳金鋒安打
我掉淚
廣播介紹書
我掉淚
朋友感情亂
我生氣
外頭大太陽
我狂喜
大雨一直下
我失落

其實
這都不關我的事

可能吧
我太閒了

於是
開始胡思也亂想
想些
不可能的事
比如說
希望愛情像數學
1+1等於2
就這麼簡單
多好

天都知道這是笑話
不可能也空想

甚至
自己愚蠢到
做一個傻蛋的實驗
試著去愛一個
不可能的人

原來才發現
這有多辛苦
做不到
就是做不到

然後驚覺
我忘不了她
忘不了每年的七月七

失憶
搞不好
是我得到救贖
的唯一可能

又重看《戀香》
劇中的主角
跟隨前世的愛情
尋找今生的幸福
也許是對真愛的執著吧
或是無可救藥的愚蠢吧

那我呢
我是前者
亦是後者

追尋22歲那一年的愛戀
然後墜落無底的深淵

看不到幸福

有沒有我的解藥

上一篇:無邊的黑

下一篇:無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