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9 10:04:08ian

Rotary trips--- (BONITO)完結篇...

在BONITO第二天的晚上 , 旅行社通知我們今晚將有一個big party...只見女生們一個個衝進房間裡 , 等到要上巴士的時候~已經看到很多梳妝打扮好的人們準備在party好好的high一下!!

我們分為兩台巴士 , 總共約100多人的交換學生在旅行社安排好的地方開大啪體!! 一到了那邊 , 許多人都忍不住的衝向舞池 , 當天請的DJ還不賴 , 一開始還放hip hop...害我ㄔㄨㄚˋ一下~之後還有rock 森巴 U.S. pop music...等

總之玩的很盡興...幾乎讓我忘了之前孤獨的感覺~因為畢竟是扶輪社的旅行 , 所以第一次參加無酒精成分的festa , 有些人抱怨~有些人覺得還是很棒!! (順帶一提...有三個人因為私自偷喝酒被抓到兒馬上被遣返回自己的城市!!國籍就別提了 = =)
這個場地非常的棒~!! 有兩個游泳池 , 一個主舞廳 ,一個開放的大木屋備有食物跟飲料 , 另外有一個很大的空間備有枕頭 被子等等~可以讓你很舒服的坐在那邊聊天 , 還是一樣的 , 一群群同個國家的小團體們自己圍在一起~大部分的時間我是跟著德國團 , 後來跳舞跳到有點累了 , 就跟著墨西哥的LUIZ還有日本的YUJI坐在游泳池畔的長椅上聊天...從墨西哥獨立聊到第二次世界大戰 , 再從布希當選聊回大家當初在自己國家的生活...感覺很不賴!!

旅行社為了體貼那些不習慣party或是感到疲倦的人們 , 特地再晚上11點準備了一台早歸巴士 , 只走了約十分之一的人 = = , DJ繼續放歌~LUIZ意猶未盡的提議我們回去繼續跳舞~在舞池中 , 只見他左手牽著一個美國的女生右手牽加拿大的 , 馬上跳了起來 !! 天阿~!! 他的舞技真的不是蓋的 , 隨著DJ放著一些美國早期流行的老歌(貓王style) , 轉圈.換手.轉圈.下腰 !! 真的很厲害...!! 一時看愣的我 , 完全沒注意到大家都已經兩兩跳了起來 , 這種感覺很有趣...因為燈光昏暗 音樂也很大聲 你靜靜的站在那邊...看著每一個人的表情 , 有些人雖然滿頭大汗可是臉上寫著 ”我要跳到死~!!” , 大家都好快樂~看著靜靜坐在一旁的小日本 , 月光倒映在游泳池中我模糊的臉孔...頓時我似乎又領悟了什麼...


哈哈!! 原來這根本不是我們的世界...


在這邊要跟大家道歉~因為這次的旅遊實在太多東西 , 寫完之前的兩篇之後~我才發現那邊是我最大的收穫(不包括之後做的一個額外行程迳www.abismoanhumas.com.br我的天阿...那真的是太棒了...之後會以小篇的方式跟大家分享) , 所以其他的行程我便快速帶過 , 我們去了一條位於BONITO的河的水源地 , 順流而下的浮潛~真的是超美的!! 水又超清澈~之後我們還有泛舟...沙灘排球 足球 , 還去了一個很美的瀑布~那邊設有一個跳水台...六公尺高!! Nossa~!!真的是天殺的高...於是本人只好義不容辭的跳了三次~哈哈><” 感覺棒呆了~一衝出去往下跳的時候 , 你看著腳底下的水...下墜的時間夠你心想:”哇操!! 會不會飛太久阿!!” 啪啦!! 掉進水裡的時候真的不是普通的痛 = = , 不過還是很讚啦!! 種種瑣碎的行程就不再提了~下次的旅行在2005年的一月 , 我們將遇見更多的交換學生(全巴西) , 並展開為期整整一個月的大旅行 , 途中經過所有巴西的大城市~從聖保羅迳里約熱內盧迳最後一直到首都巴西利亞跟總統一起慶祝扶輪百週年 , 並環繞巴西北部所有的海灘 !! 相信到時候會有更精彩的冒險故事以及更多的心得分享給大家!!





Ya~Eu sou muito feliz aqui , ate proximo viag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