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6 06:17:52ian

GP Brasil Formula 1 (排位賽之前)

首先…我和我的轟爸以及他的一位朋友再MARINGA的巴士車站會合 , 坐了約九個多小時的車之後 , 終於到達聖保羅市 , 會合了令一位朋友(照片中最左邊那位)之後 , 我們F1四人組便浩浩蕩蕩的走進捷運站 , 準備開始我們為期兩天”極速”的旅程 !!

坐了約10幾站左右 , 終於到達目的地 , 可是因為還是有一小段距離 , 所以我們還是叫了一台計程車 ,從車窗往外望 , 越靠近賽場 , 就越感受到那一點刺激的氣氛!! 周圍的牆上全貼滿F1的海報 , 人也漸漸多了起來 , 於是我們經過了其他區域的觀眾席…終於到達我們的座位---G區!!

在進入之前 , 轟爸他們拿出了兩大塊垃圾帶材質的黑布!! 幹麻呢? 我才發現 , 原來我們今天晚上就要睡在場外的草地上!!這樣才可以搶明天正式比賽的位置!! 哈哈~真是讓我實實在在的感受到何謂一個瘋狂的F1車迷 !! 架好我們今天晚上睡覺的地方之後 , 大家再也掩不住興奮的心情~快樂的飛奔進場 !! 其實早在場外就可以很清楚的聽到F1賽車引擎美麗的嘶吼聲….可是沒想到在進入場地內後 , 我親眼看到一台威廉斯(BMW)車隊的賽車從我面前呼雸而過 !! 那種引擎的聲音從你的左耳貫穿至右耳的感覺真的是頭一次!! 高亢的引擎聲伴隨時速超過300公里的賽車 , 真是過癮極了!! 可是這只是排為賽開始之前的練習 , 所以只有一兩台車子在場地裡面跑 , 場內的”瘋狂”的觀眾們也陸續就坐 , 等待著排位賽的開始….這時候~我轟爸及他們朋友們老練的拿出看F1的基本裝備:一頂帽子 一台FM隨身收音機 坐墊 太陽眼鏡 !! 喔~差點忘了…當然還要手拿一大杯啤酒~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