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22:17:19*秘密*

悽慘的一星期

時間過好快阿~

中秋才剛過

星期一跟堂地堂姐ㄑ淡水@@!
好久沒ㄑㄌ說= =...

難得ㄊ們上來~~
真ㄆ錯完^^
<淡水風景照>

但痛苦就來嚕= =

功課都迷寫= =

接下來要段考ㄌ= =

我....怎半勒...

拼拼看ㄅ= =
<我家ㄉ笨狗>

ˋˊ105ㄉ阿

老師留第八節很78吼= =

ㄇㄉ...

所以我們翹掉拉..人生第一次ㄉ說

如果有些認真ㄉ學生...打擾到抱歉ˊˋ

本來是要ㄑ吉他社練拉= =

但是...陪啟明ㄑ圖書館後

發現太遠...那就偷懶依次ㄅ~

結果跑ㄑ打球球>< ㄑ作捷運還遇到小妞<陳舒婷##...>= =!!!

但後來星期六倍老師罵...

跟我想ㄉ劇情差ㄆ多= =

我是導演= =   哈XD
今天...好慘

國文考   19分  = =

全班最低分

被好多人嗆假ㄉ= =

但ㄋ們最好把眼睛或眼鏡扶好

小心之後跌倒破ㄌˋˊ

~~~~~~~~~~分格拉~~~~~~~~~~

放學ㄑ看手語迎新...

雖然我ㄆ是社員...

只有一辜字拉~~~~~~~~~~~~~屌~~~

學長.....強

學姊.....呵呵><

總之很好玩拉!!!

上一篇:中正 105ˊˋ

下一篇:友情的溫暖=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