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1:51:20*秘密*

中正 105ˊˋ

我們班開始熟ㄌ起來~~

這是一見好事

但我們班沒正咩

是一件壞事ˊˋ

我們班真口連 一個正ㄉ都沒有ˊˋ

算ㄌ~~~隨緣~~~

選玩幹部ㄌ 幾乎是女ㄉ

老師用志願式來選 一開始根本沒人鳥ㄊ= =

但是後來有些人都勇敢犧牲ㄌ@@

至於有件事讓我好苦連

我要做教室佈置

只是因為老師點到沒回答

我根本沒抽到簽王ˊˋ

居然還要做= =

我最爛ㄉ科目中 有美術耶ˊˋ

算了~~~順其自然ˊˋ

~~~~~~~~~~~~~~~~~~~
社團也很麻煩

ㄆ隻要啥咪社ˊˋ

大概是 手語 吉他 熱音 康輔...

真ㄉ很煩惱> <

但就算玩社團

也要把功課故好ˋˊ

ㄆ然過ㄌ半年 我可能要ㄑ大陸

我媽說如果我成績不好就要ㄑ<強迫ˊˋ>

所以要拼ˋˊ

加油!!!!!!!!!!!!!
~~~~~~~~~~~~~~~~~~~~~~~~~~~~~~

105 105

     讚到 ”爆”
~~”蹦”~~
~~~~~~~~~~待續~~~~~~~~~~~

下一篇:悽慘的一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