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7 14:39:00佚凡

〈神像是人〉

〈神像是人〉

(便利商店)空蕩蕩的戲棚目的地

到之後,再談車資行車紀錄器表示

我家的女兒在那種比較低度的班級

 

怎麼說呢(特殊教育班來過這裡)

擔任老師,司機說對,附和且延伸

了客人的答案陷入一片沉寂車廂內

從西螺太平媽的轄區出發

 

窗景攏是過路客豬籠草分泌當地人無法體會的芬芳

 

在日造仿巴洛克建築的街衖上行走,

和市區繁複的直觀造景不同,

一落一落那是翻修的那是新遷移的

我們這裡原本都一樣市招下妳

 

與當地人談起人類學,司機困窘地搔

了搔頭:彼位師兄冇講過他的師父的

 

師父是一名醫生。

日前屏東車城大風大雨,妳返回高雄時

路過東港,下車以不嫻熟的台語請教路

 

人與東隆宮

發音是與分靈相遇:彼間基督教會越正手邊

觀光名勝地

 

(滯洪池和井都是挖一個洞讓水流)?

 

沒有行人,風雨飄搖中

國民旅遊卡特約的本地商家也都歇業

。我的女兒擔任老師,

 

從金門烏坵戰備隊不是守備隊退役的司機

如明鏡地隨著妳生澀的台詞,

而且太太發願幫白沙屯媽祖手工縫紉弓鞋

 

我知道,那用手機上網搜尋下載

到便利商店就可以列印出做者是

 

(我的研究)證券交易與社會司機說到了

這裡就是妳說的地方。附和並且延伸乘客

 

(妳誠厲害,連我都不知道這裡無公廨)與吊橋

平埔族的後人在豐年

複頌《悲傷》與別人:無的發音是(有)的意思

 

(內門紫竹寺、南海紫竹寺,

「與」要放在?)迦南奶與蜜

 

別人沒有的死亡。我在這裡等妳

司機抽菸,車資算妳卡俗一寡,

 

我孫女(?)在特殊教育班做老師,我太太在幫白沙屯媽祖作弓鞋。

恁一家夥仔攏是好郎,

 

妳笑著說。走向縣志曾提及的所在

,攏是曾被寫下的所在,如陷彀中

 

異鄉人走到沒有國民旅遊特約店的所在

(手機Google Map和行車圖標示的終點)

 

破病要先予醫生看,黑是彼位師兄師父兮師父

傳落來;所以是共款兮意思。希望你能聽懂,

 

(抄襲縣志的我的台語也只能到這裡而已)台詞與鄉道里程碑

 

公開一個月內被五次辭退於8/29/2018 4:46 AM在東勢鄉看到了海豬嗲;高雄暴雨水患;願盧老師平安;希望和平路的影印店和郵局都能倖存於世。二稿於9/1/2018 8:37 AM第六次;麥噹噹之亂,加入了「直觀」、「在市招下」。

 

〈如果AIKA是我的女朋友〉

引文

不知道自己何時變成加粗的標楷體如同越戰後

敗戰的劊子手被妳、我輕視的

藍波第一集

 

驚喜的瞬間沒有大槻響

也沒有趙X雄在庭上對法官的內心小劇場妳這個

那裏的毛都還沒有長齊的傢伙,

焉知台灣建築界的禮規,與人生

 

:(當然上文是沒有的)是假的

作戲的女星在還沒有Action之前

 

是真的She has established her fame as an actress

 

有了過去完成式之後,妳謄錄在日記本上

私下自己銘刻的這一夜,傍

樹頭或者水流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Action

 

可以作假地演出與蝙蝠俠對戰的小丑了

這是我從小到大一直的心願:在高登市

 

(與蝙蝠俠搭檔演出貓女)和保鑣,總共三個人的劇情

 

開始之後,妳把故事臨帖在日記本上

撕下自己銘刻的這一頁,既

是從犯也是證人:普法戰爭的脂肪球

 

已經不在了,現再上演的是AIKA

 

真的,席維斯史特龍是真的

檢察官劉子驥提起公訴,不是被害人,只有按圖索驥的原告

 

禁書也是真的,不會停止

 

隨筆於7/9/2018 12:56 AM可惜的是這一刻的維基百科沒有收錄模擬卡(Santa Monica)對席維斯史特龍提出性侵的指控(雖然該案件似乎被撤銷了?)。

《致夏書簡》,秀威書店

https://store.showwe.tw/books.aspx?b=136541

《致夏書簡》,三民書局之網路書店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ndex/010650805

《致夏書簡》,博客來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931912

曾醫生逝世

讓人不捨

上一篇:給蜥蜴學長

下一篇:〈給愛麗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