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01:46:39iamwind

我想要的人生

今天有點冬天的氣氛,雖然是大雨造成的低溫,讓我對被窩十分綣戀不想離開。

悲劇還是造成了,睡過頭的慘事一年發生次數不多,但偏偏在這麼忙的一天

我被哥哥叫起來小改他的網站,MSN有同事在敲我快到公司支援,有點年紀的我,就在通勤上班,下班繼續忙工作,然後睡覺的日子中渡過。

居然習以為常的認為這就是人生,笨笨的耕耘,但心態變成一直在趕進度。身體其實應該在警告我不要太緊繃,但無法停下來一堆事情要ENDDING,並思考為什麼我一直做不完。

我的努力看在朋友H眼裡,算是一種做作吧。

不曾明言,不過我們的交集不會太多,一直就在楚河漢界的兩旁生活著,無意間看到她的BLOG才發現她們其實也很努力,只是我沒看見。

就算有弱點、有抱怨、自認為那就是真,還是很快樂的去過每一天,我想這就夠了吧

我有時也會想停下腳步賞賞風景,把時間浪費在美好的生活上,但看到別人在努力,就覺得自己偷懶很不應該。

「這樣的人生太過認真,忘記給自己一些彈性,應該跟做作沒兩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