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10:10:56♥ 小 v --ܤ

很多問題

我覺得你一直一直為我改..
真是太辛苦你了= =
昨天想了想..
或許是我自己要求多吧?



其實你可以跟阿淵一樣..
找個女生跟你一起抽菸..
然後也不介意你吃檳榔..
所以你幹麻要配合我呢?


我不像點點..
會那麼在意跟自己的男朋友的朋友合不合得來..
或許你也不喜歡我這點吧?


你可以去找個和你那邊朋友是合得來的女生阿~~~
每次他們要去哪我想你應該也有想去吧..
但是因為我不想去所以你就說你不想去..


我不喜歡去店裡是因為很無聊..
而且他們都一直抽菸= =
還有我跟他們也不熟也不知道要說啥..
現在你的朋友我也只有跟阿淵點點好吧~
唯一的屁屁也不見了= =




我是不知道你朋友怎麼想我..
我也不在乎..
但是我覺得你很累..
要配合我..



我討厭你吃檳榔就跟當初你不讓我學抽菸是同樣的道理..
雖然是因為我有氣喘所以你不讓我學..
但是後來你又說是因為你不喜歡你女朋友會抽菸..

那我更討厭我的男朋友會吃檳榔ok?



你答應我不吃..
但是我知道你私底下都會吃..
你當我笨蛋嗎?
我只是不想說出來而已..




我只是覺得..
不管你看不看得到..
你不喜歡我做得事情我就真的都沒去錯..
但是我不喜歡你做得事..
當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你都會去做..



就像當初你一直偷偷翹課是同樣的道理..
那就真的很蠢了..
因為到最後還是會被我發現..
活該要去上勵志班勤學班..
我一點也不可憐你..


想偷偷跟他們去看電影是吧?
還不是被我抓到?
我真的很無言..



你說你一直一直在改?
你在改什麼?
你在改怎樣才不會讓我發現是吧?




所以我就說麻~
你這麼辛苦幹麻?
換個女友最實際...